愛喝酒、愛吃糖都會反應在長相上 4種臉透露妳愛吃的垃圾食物

▲Sienna Miller席安納米勒。(圖/翻攝Sienna Miller粉絲專頁)

▲席安納米勒(Sienna Miller)御用皮膚科醫生Nigma Talib說,「飲食與肌膚狀態習習相關」。(圖/翻攝Sienna Miller粉絲專頁)

時尚中心/外電報導

「You are what you eat.」妳的臉的長相,與妳吃的東西習習相關。好萊塢女星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御用皮膚科醫師Nigma Talib表示:「飲食與臉的狀態習習相關,大約可分為酒臉、糖臉、牛奶臉、麩質臉。」

▲飲食與肌膚狀況習習相關。(圖/翻攝DailyMail)

▲肌膚、正妹。(圖/翻攝PEXELS)

▲在Nigma Talib法眼下,偷吃任何不健康的食物,都會被發現。(圖/翻攝DailyMail,以下同、PEXELS)

據《DailyMail(每日郵報)》報導,Nigma Talib透露:「病人走進我的診所,我可以立刻告訴她臉部肌膚老化的原因。就在於隨便吃。」走在路上,她也經常根據每個人的臉,判斷那個人的飲食習慣。妳的肌膚透露妳吃了什麼,她的眼睛有如X光機,偷吃垃圾食物在她眼睛裡無所遁形。

快來看看妳是哪一種臉?

「酒臉」

▲飲食與肌膚狀況習習相關。(圖/翻攝DailyMail)

典型特徵:眼皮鬆弛、眼瞼下垂、毛孔粗大、雙頰鼻子泛紅、法令紋明顯

酒精揮發時帶走水分,會導致脫水情形產生,同時酒精也是糖分很高的飲料,會毀損膠原蛋白,造成肌膚失去彈性,當然造成毛孔粗大、眼瞼下垂的情形產生。

同時,由於兩眼之間、鼻樑上方的空間與肝有關,所以過度飲酒的人,往往眉毛之間會呈現深紅色或泛紅情形發生,另一種跡象是泛紫的舌頭。

Nigma Talib對這類人建議「短暫戒斷酒精」,給自己三星期時間,80%的時候不喝酒、20%的時間能小酌,但記得要選擇低糖含量的酒。

「糖臉」

▲飲食與肌膚狀況習習相關。(圖/翻攝DailyMail)

典型特徵:眉毛稀疏、額頭上有許多皺紋、眼睛下垂、臉部凹陷、臉部有許多痘痘問題、膚色灰白

攝取過多糖分,當葡萄糖分子黏著在膠原蛋白上,或失去因為的彈性,於是產生肌膚鬆垮的問題。過多的糖分也會破壞腸道好菌平衡,引發痘痘問題,更會導致胰島素、腎上腺素失衡,特別的是腎上腺素會影響到眉毛濃密,因此成為典型表徵。

「牛奶臉」

▲飲食與肌膚狀況習習相關。(圖/翻攝DailyMail)

典型特徵:眼瞼與眼袋浮腫、黑眼圈、下巴粉刺問題

攝取過多牛奶,會擾亂你的荷爾蒙平衡狀況,雌激素、黃體素失衡,導致臉部肌膚免疫力下降,容易生成痘痘或粉刺,尤其以下巴區域最嚴重,因為這裡是生殖器官反射區。

Nigma Talib對這類人建議暫停攝取牛奶三星期,會有很大的改善。

「麩質臉」

▲飲食與肌膚狀況習習相關。(圖/翻攝DailyMail)

典型特徵:臉頰泛紅、下巴色素沈澱

大麥、小麥、黑麥中有少量蛋白質,有些人會對這類成分過敏,但不自知。免疫系統失調後,體內荷爾蒙也大受影響,導致反射區下巴出現暗沈或酒槽鼻現象。

慘的是,這類過敏人,只要有攝取這些食材依然還是會出現這些皮膚狀況,一不攝取就好了。

關鍵字:

肌膚, 皮膚, 飲食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