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藏身!9歲男童捉迷藏躲「保險箱」 消防員破解3hr才救出

▲▼德男童玩捉迷藏困保險箱,消防撞密碼3個鐘始獲救。(圖/翻攝自@Berliner_Fw推特)

▲男童玩捉迷藏困保險箱,消防員破解密碼3小時獲救。(圖/翻攝自@Berliner_Fw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柏林利希特費爾德(Lichterfelde)一名9歲的頑皮男童和弟弟在外公家玩捉迷藏,他為了找一個最好的藏身之地,居然自己爬進保險箱。家裡唯一知道保險箱密碼的外公又剛好出了遠門,家人只好向消防員求救,3個小時後男童終於被救出。

正當男童以為自己找到一個「完美」藏身處,不料保險箱的門一關,就再也打不開了。家人發現他被困時也束手無策,只好報警求助。消防員到場後,先在保險箱頂部設置臨時供氧系統,透過小小的裂縫把氧氣送進保險箱。

之後,幾名消防員花了3個小時碰運氣狂輸入不同密碼,甚至連男童家人的生日、周年紀念日都通通試過,卻仍無濟於事。當另一隊專業解鎖團隊打算前來營救時,消防員輸入了一組6位數字的密碼,終於成功解鎖。男童被救出後情緒不太穩定,幸好沒有受傷。

▲▼德男童玩捉迷藏困保險箱,消防撞密碼3個鐘始獲救。(圖/翻攝自@Berliner_Fw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