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曼谷「飛機開進市集」最新文創聚落無敵好拍

點評:台灣已經看不到車尾燈了...........

▲曼谷飛機夜市ChangChui。(圖/東南旅遊提供)

▲曼谷ChangChui市集於2017年6月開幕,成為當今最夯文青朝聖點。(圖/東南旅遊提供)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來泰國曼谷玩,只知道洽圖洽、Asiatique就落伍了!曼谷的文創市集進步神速,繼火車夜市後,今年6月飛機也開進市集,結合戶外眾多裝置藝術,及餐廳、藝廊、工作坊、書店、跳蚤市場等,構成「Chang Chui飛機市集」獨一無二的創意元素。

▲泰國曼谷ChangChui 飛機夜市。(圖/網友ot_os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ChangChui 飛機市集由當地藝術家共同打造,風格特殊。(圖/網友ot_os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以最醒目的巨型飛機為噱頭,「Chang Chui市集」因此也被稱作飛機夜市,由隸屬Thai Sky Airlines的退役飛機重新打造,據傳內部會改裝成米其林級餐廳,之後旅客可以進機艙內用餐。隨著夜幕低垂,不停轉換的燈光至少可看到7種顏色,耳邊伴隨迷幻音樂,彷彿進入異次元的奇妙感受。

▲曼谷飛機夜市ChangChui。(圖/東南旅遊提供)

▲由隸屬Thai Sky Airlines的退役飛機重新打造,夜晚會打上不同色彩光束。(圖/東南旅遊提供)

除了吸睛度百分百的飛機,市集可不如表面這麼膚淺,跟一般販賣紀念品及小吃的夜市不一樣,「Chang Chui」是藝術家將廢棄老屋、鐵皮屋重新改造,每座房舍調性不一、功能各異,多元而衝突的呈現方式,令人不由自主殺光記憶體。

▲曼谷飛機夜市ChangChui。(圖/東南旅遊提供)

▲▼曼谷飛機市集有許多令人驚訝的裝置藝術。(圖/東南旅遊提供)

▲曼谷飛機夜市ChangChui。(圖/東南旅遊提供)

混搭中帶有讓人驚呼不斷的創意混血,是市集的最好註解。不只是吃吃喝喝,市集更濃縮泰國次文化的底蘊,是藝術家發揮專長的舞台。文創商品、二手商品、餐廳、酒吧、復古理髮廳、戲院、Live House、工作坊、書店、植物溫室等,從各個面向切入,催生這處藝術聚落的誕生。

▲泰國曼谷ChangChui 飛機夜市。(圖/網友ot_os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與其說是市集,不如說是藝術聚落,時不時會有音樂Live House表演。(圖/網友ot_os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華航精緻旅遊有推出三天兩夜行程(可加價續住),最低未稅價13,350元起,含每日早餐和機場至飯店接駁、BTS地鐵券、餐食好禮二選一等。

▲曼谷飛機夜市ChangChui。(圖/東南旅遊提供)

▲曼谷飛機市集ChangChui混搭中融入讓人驚呼不斷的創意。(圖/東南旅遊提供)

飛機市集ChangChui
地點:460/8 Sirindhorn Road, Bangpld, Bangkok 10700 Thailand.
官網:http://en.changchuibangkok.com/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