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U型鏤空「半顆渾圓巨乳」現形! 透視衣深溝全看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愷樂(蝴蝶姐姐)擁有D罩杯的魔鬼身材,近年成功甩掉10公斤贅肉後,越來越大方展現好身材,17日中午在Instagram曬出3張性感美照,白色西裝外套底下,只單穿一件粉色小可愛,中間蕾絲鏤空的設計,透出了雪白酥胸,深邃事業線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愷樂破褲「蜜大腿全露」辣翻粉絲(圖/翻攝自愷樂臉書、IG)

▲愷樂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圖/翻攝自愷樂臉書、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17日在IG曬出自拍辣照,親切跟粉絲打招呼:「搭給午安」,可以看到她放下及胸長髮,一邊秀髮撥到胸前,穿上幹練的白色西裝外套,看起來頗有女強人的姿態,沒想到裡頭搭配了一件粉嫩色系的小可愛,胸前的蕾絲鏤空十分邪惡,剛好透出了引人遐想的渾圓胸型和深溝。

▲▼愷樂「半顆渾圓巨乳」現形!(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穿衣尺度越來越大膽。(圖/翻攝自愷樂臉書、IG)

在3張照片中,愷樂無論是由上往下拍、或是由下往上拍,呼之欲出的豐滿上圍,在鏡頭前可說是一覽無遺,網友看了也大讚:「太犯規了!」事實上,對於胸部保養,她自有一套做法,從小就會要媽媽幫忙準備豬腳和青木瓜湯,讓她得以「養胸」,此外,自己雖然不會靠按摩來保養,但會利用胸膜、穿對內衣來保養,一定要把副乳撥到正確的位置,才能養成完美胸型。

▲▼愷樂「半顆渾圓巨乳」現形!(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胸前的鏤空設計實在太犯規。(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半顆渾圓巨乳」現形!(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自從拍攝內衣廣告讓大眾看到好身材後,火辣身材一直成為話題,但為了保持體態,她會依照一套減重食譜進食,「早上起的比較晚,大部份早餐店都關起來了,所以會到便利商店買無糖豆漿和飯糰,中午是攝影棚便當,晚餐通常都6、7點吃,但都是青菜和蛋白質」,如果半夜突然很餓的話,「有時候會再加一個蘋果或者優酪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