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分心奧迪直撞左轉車大翻車! 妻抱3歲女兒爬出車外求救

▲▼ 疑分心奧迪直撞左轉車大翻車! 妻抱3歲女兒爬出求救零件噴飛(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下同)

▲奧迪翻車。(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白色奧迪的蔡姓駕駛17日凌晨,開車行經西屯區櫻花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等到左轉銀色車輛,竟直接高速撞上,導致車輛翻覆,零件也噴飛散落,車上還有妻子和分別3歲及9歲女兒,蔡妻抱著女兒爬出,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幫忙,他向警方供稱,因為開車太累一時分心。不過確切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當時銀色轎車正在路口準備左轉,蔡姓駕駛所開的白色奧迪卻突然間直衝過來撞上去,奧迪整輛翻覆在路中間,零件噴飛散落一地,旁邊的機車和店家招牌也遭殃,蔡男車上還載有妻子及2名女兒,蔡妻抱著3歲女兒爬出車外求救,附近民眾也趕緊上前幫忙,緊急送醫之後,3歲女兒臉部挫傷不斷哭泣,9歲大的女兒則是肩膀脫臼,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霧峰分局交通分隊長施博偉表示,「自小客車駕駛人自述是分心,沒注意到前方待轉車輛,導致車輛翻覆。」蔡男供稱從台北開回台中太累,雙方車輛駕駛都沒有酒駕, 不過銀色轎車違規停在槽化線上導致車禍也有責任,另外有目擊民眾說,「看到奧迪在逢甲路上就不斷打左右方向燈,綠燈還不走。」是否因疲勞駕駛或其他原因釀禍,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疑分心奧迪直撞左轉車大翻車! 妻抱3歲女兒爬出求救零件噴飛(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