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累到免疫失調...老闆怨「身體真差」 她嘆:早知學泥作

▲原po辦公位置有種壓迫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辦公位置有種壓迫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設計業低薪爆肝時有所聞,加班對他們來說更是家常便飯。一名從事室內設計的女網友,工作累到免疫系統失調,結果還被老闆問「身體怎麼這麼差」。對此,同行們超有感,感嘆「說中我的心聲,真的不好走......。」

「生病少女玻璃心!」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感嘆,她表示,做室內設計就是不斷加班,但薪水又少得可憐,而努力拚搏的下場,就是累到身體免疫系統失調;讓她最無奈的是,老闆還會問,「為什麼身體那麼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自己的座位在樓梯下,每天都覺得有東西壓著她,而且起身時還經常撞到頭,「每天神采飛揚到公司,坐下來就莫名想睡。」她也感嘆,設計真的很廉價,業主總想要俗又大碗,殺到見骨好像他們喝西北風就會飽,一比再比又不想給錢,「我動腦不用時間啊?我不睡覺在那邊畫圖,不用給我錢養養肝嗎?

想想行業甘苦,原po直呼,「早知道我就跟老爸學泥作,至少也是學一個40幾年的老經驗。」對此,網友紛紛回應,「中部還有月薪1萬多的室內設計公司,一樣每天要加班,所以妳不會是最慘的XD」、「在台灣設計幾乎就是廉價不受重視,老闆還會覺得為啥要絞盡腦汁畫這麼久,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我公司缺人,快來」、「感同身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