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男搭飛機見人妻、送手機 夫氣到臉綠當眾掀衣狂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癡情的劉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住在雲南省曲靖市的段姓人妻,為了見上一面不惜花錢從武漢搭飛機趕過去,結果才剛買完手機獻殷勤就被對方的老公逮到,當場遭反綁雙手鞭打,現場圍觀的群眾卻都沒有人報警或是上前制止。

根據大陸《雲南網》報導,劉男今年4月透過微信和段女認識,兩人越聊越起勁也產生情愫,本月10日他特地前往湖北省武漢搭飛機到雲南省,並在隔天抵達曲靖市;兩人相約在當地一處小廣場見面,他一聽說心上人沒有手機,趕緊帶著對方到店裡挑選。

癡情男搭飛機見人妻,慘遭她老公當街鞭刑。(圖/翻攝自雲南網)

▲劉男遭人壓制緊靠著樹幹,前方的男子手持皮帶不斷鞭打他。(圖/翻攝自雲南網

沒想到才剛買完手機,段女的羅姓丈夫就帶著另外兩名男子前來「抓姦」,並將劉男雙手反綁押回小廣場,逼他緊緊靠著一顆路樹,接著掀起背後的衣物輪流用皮帶、水管等物體鞭打,過沒多久又將人壓跪在地上抽打。

這段僅38秒的私刑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引發各界關注,也有部分網友痛批圍觀民眾竟然都沒有人上前制止或報警。而當地警方也證實真的有發生這起毆打事件,報案人還是疑似遭戴綠帽的羅男,他聲稱是劉男先誘拐他的妻子。

至於挨打的劉男事後向警方表示這些都只是皮外傷,不想追究,只要段女返還他贈送的手機就好。目前雙方也已達成和解,決定不再追究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