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願望全實現了! 18歲泰勒絲「重要承諾」惹淚崩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天后泰勒絲日前迎來28歲生日,男友喬歐文送上的藏著幸運數字「13」的鑽石項鍊,閨蜜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送上生日祝福,但是她本人並沒有PO文寫下生日感想,但卻在Tumblr轉發了一段10年前受訪的片段,當時18歲的她說出對未來十年的期許,真的在這10年間都實現了,而她的願望中最重要的事情,也讓一眾粉絲看了非常感動。

▲泰勒絲10年前的願望全實現了。(圖/翻攝泰勒絲IG、Tumblr)

▲泰勒絲10年前受訪影片被翻出。(圖/翻攝泰勒絲IG、Tumbl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日前在社群網站「Tumblr」轉發了一段粉絲製作的影片,該影片結合了她10年前受訪的影片,以及現在的成就,只見當年年僅18歲的她,身穿一襲印花裙子,臉上還帶點嬰兒肥,青澀模樣非常討喜。

▲泰勒絲10年前的願望全實現了。(圖/翻攝泰勒絲IG、Tumblr)

▲泰勒絲新專輯銷量破了不少紀錄。(圖/翻攝泰勒絲Tumblr)

片中,主持人問及希望10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的,她想了一下,隨即列出一串對自己的期許,「希望自己已經是一線的歌手,正在做很棒的巡迴演出,出了暢銷專輯,而且這些專輯的素材是可以隨著我成長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永遠都不會放棄我的粉絲。」期間粉絲還特別在她所說的每一項期許中,穿插了她在這10年間獲獎、巡演、寵粉絲相關報導,可見她過去所列出的願望清單都做到了。

不少網友看了也為泰勒絲感到非常開心,也有人看到她裡面提及「永不放棄粉絲」覺得非常感動,並喊話「我們也不會放棄妳」,但也有不少粉絲詢問她對38歲的期許是什麼,雖然她並沒有回應,但是已經有人開始幫她幻想,「我覺得妳那時候一定有了自己的家庭」、「那時候應該已經紅遍全世界了」,還有人稱將會永遠支持她,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觀看泰勒絲10年前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