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夢想家主場首戰好High 抗菲失利17分落敗

▲寶島夢想家,丹尼爾(Lenny daniel)。(圖/記者潘泓鈺攝)

▲寶島夢想家主場首戰,吸引5200名球迷入場觀戰。(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ABL新軍「寶島夢想家」主場首戰,16日終於在彰化體育館盛大展開,據官方統計進場數為5200人,球團以全職業化打造的賽前宣傳也確實展現高規格實力。但夢想家面對強敵菲律賓火焰,自開賽就一陸陷入苦戰,即便洋將丹尼爾(Lenny Daniel)繳出19分、8籃板、3火鍋,但夢想家最終仍以61比78不敵吞敗。

開賽對手菲律賓火焰就打出9比0猛攻,但夢想家靠著丹尼爾、小卡森斯(Jaleel Cousins)雙洋將搶分,逐漸拉近雙方差距,上半場終了前陳昱翰與菲律賓後衛厄畢茲唐多(Joshua Urbiztondo)發生推擠衝突,一度險些造成更大肢體推擠,所幸最終事態並未擴大,半場打完夢想家僅以32比39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節夢想家開始追分,靠著鄭騏寬、小卡森斯接連搶分,一度追成僅3分落後,但隨後菲律賓發揮強勢單打本色,瞬間拉開雙位數領先。

末節丹尼爾雖有強勢單臂爆扣美技,但實力、經驗都明顯高出夢想家小將一截的菲律賓隊,頻頻利用小組配合取分。昔日曾效力SBL達欣的奧克薩(Reggie Okosa)最終禁區3分打奠定勝果,也讓菲律賓以17分之差帶走最終勝利。

夢想家全場以洋將丹尼爾19分、8籃板、3火鍋最佳,鄭騏寬11分、小卡森斯10分、9籃板,剛剛加盟的周資華則是9分進帳。

菲律賓以奧克薩19分最佳,國手前鋒帕克斯(Bobby Ray Parks Jr.)12分、10籃板。

▲寶島夢想家,總教練許皓程。(圖/記者潘泓鈺攝)

▲寶島夢想家主場首戰,最終17分之差敗給菲律賓。(圖/記者潘泓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