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緊摟修杰楷被譙翻 「正宮」賈靜雯回應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和修杰楷因合作《痞子英雄》結下「父女情」,修也常暱稱她是「大女兒」,不過她近日到對方家中玩樂,摟著男方及咘咘拍照的畫面,卻引起部分網友抨擊:「怎麼能抱著別人老公?」而賈靜雯也對此做出回應,甚至轉發她的PO文及照片,展現大器風度。

▲賈靜雯回應陳意涵抱修杰楷。(圖/翻攝自微博)

▲陳意涵抱修杰楷引發爭議。(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一張抱著修杰楷和咘咘的照片引發爭議,有人認為她行為過頭,不該抱著別人的老公孩子,但也有人覺得她把修杰楷視為哥哥,只是家人之間的親密互動,而賈靜雯沒多久就轉發她的照片,寫下:「要常常回來看妹妹們啦!!我們都很想妳喔! 一定要幸福~」還附上「親親」的表情符號,看起來一點也不在意。

▲賈靜雯回應陳意涵抱修杰楷。(圖/翻攝自微博)

▲賈靜雯和修杰楷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看到賈靜雯轉發照片,陳意涵也在底下留言:「會滴會滴!」而賈靜雯的大方態度也備受網友讚賞,雙方都不把抨擊聲浪放在心上,一家人感情絲毫未受影響,即便如此,仍有不少人出言諷刺陳意涵,也有人建議陳往後仍要注意尺度、保持距離,在網路上掀起兩派意見。

▲賈靜雯回應陳意涵抱修杰楷。(圖/翻攝自微博)

▲賈靜雯回應陳意涵抱修杰楷。(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陳意涵和髮型師男友Tom在7月分手,結束3年多的戀情,不久前被拍到和疑似是《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的男子互動親密,對方進出家中熟門熟路,被疑同居中,三度被目擊同框,其中兩次還是一同返回住家,陳意涵經紀人並未回應,而許富翔對戀情則是大打太極,以「蛤」、「嗯」回應,緊接著又笑回「然後呢」,至於同居一事則依舊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