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驚見「台灣特別版」玩家爆氣 官方急改回韓版數值

《天堂M》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 人氣手機遊戲《天堂M》近日因為台韓版差異掀起玩家話題。(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手機遊戲作品《天堂M》,近日傳出遊戲內容和韓國版本落差太大,被玩家踢爆是「台灣特別版」引發話題,遊戲橘子在 12 月 15 日晚間 23:00 宣佈緊急進行 20 分鐘的維修,強調在台版上市前,原廠基於韓國營運經驗提出台版優化調整建議,不料原廠的設定卻引來許多玩家不滿,為此將針對「金幣掉落量」及「每日贈送的葉子數量」兩項數值,重新調整為韓國版設定。

官方表示,近來營運團隊接到許多玩家反應台韓版本設定不同的疑慮,強調《天堂M》先前在韓國上市受到玩家的熱烈支持,也累積了大量的遊戲歷程,而在台版上市前,原廠基於韓國營運經驗提出台版優化調整建議,於是便針對「金幣掉落量」及「每日贈送的葉子數量」進行了調整,目的是為了提供最佳遊戲循環。

但官方表示在分析台灣玩家遊戲歷程之後,確實發現玩家在進行遊戲時遭遇到了一些困難,而並不是營運團隊原本所預期的結果,在與原廠交涉過後,韓國原廠同意將金幣掉落量與每日葉子量調整與韓國版本一致,因此將於 12 月 15 日晚上 23:00 進行臨時維護調整作業,預計 12 月 15 日晚上 23:20 作業完成。

同時官方也強調,每日葉子贈送的數量也已於昨日晚間開始發送,此外關於「怪物經驗值」及「寶物掉落率」、「抽卡機率」的疑慮,經過營運團隊實際再次測試以及原廠同步進行系統設定確認,台韓版本設定是完全一致的,呼籲玩家敬請放心。

關鍵字:遊戲橘子天堂M手機遊戲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