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妹系任選!日推聲優「竹達彩奈」語音販賣機粉絲暴動

限期推聲優「竹達彩奈」販賣機 粉絲暴動:彩奈找錢囉(合成示意圖,圖/翻攝自dydo 官方網站、記者林悅攝)

▲語音版本除了正常版外,還額外支援妹系、傲嬌、僕娘與病嬌版本。(合成示意圖,圖/翻攝自dydo 官方網站、記者林悅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的自動販賣機,販賣的商品種類繁多,甚至還能說日本各地方言,但你知道,近日日本將限期推出款知名聲優「竹達彩奈」語音版的自動販賣機嗎?特別的是,隨著投入金錢的時節不同,語音會有相對應變化外,該自動販賣機還支援四種屬性的角色語音。

日前日本 Dydo 飲料公司宣布與知名聲優竹達彩奈合作,於 12 月 18 日至 2018 年 2 月 16 日期間,推出導入竹達彩奈五種語音的自動販賣機。其中除了導入的精神飽滿版本「你好!我是竹達彩奈!」、「好喝!」等語音,另外還包含傲嬌、妹系、僕娘以及病嬌等四種屬性。

同時搭配投幣的時間與時節,對應的語音也將會有所變化。對此竹達彩奈表示,「本次以期間限定方式,擔任自動販賣機的語音。其中也會演出各式各樣的角色,還請各位務必體驗喔!」句末,竹達彩奈表示自己也將會去看實裝後的販賣機本體。不少網友對此感興趣的表示,「想要自動販賣機」、「自動販賣機不擬人化,而是本尊嗎」、「彩奈~找零錢」、「僕娘…?幸子你竟然長這麼大了。」

限期推聲優「竹達彩奈」販賣機 粉絲暴動:彩奈找錢囉(圖/翻攝自 dydo 官方網站)

▲知名聲優竹達彩奈。(圖/翻攝自 dydo 官方網站

關鍵字:聲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