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大氣球曝光!網友搶拍驚呆:被漁網纏住?

▲▼花媽大氣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花媽大氣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大氣球遊行」即將邁向第10年,主辦單位今年特別打造7公尺高的Q版花媽大氣球參加遊行。花媽大氣球15日在時代大道上進行測試,路過民眾迫不及待與之合照,不過照片一出,網友驚嘆,「花媽怎麼被漁網纏住啦!」

「大氣球遊行」主辦單位為感謝高雄市民及高雄市府團隊這些年對活動的支持,特別打造7公尺高的Q版花媽大氣球,且氣球內嵌LED燈、可在夜間發亮。主辦單位指出,製作花媽大氣球最困難的是「招牌髮型捲捲頭」,以多個圓球狀呈現,縫製及組合上較具困難度,再加上整體的體積不小,製作就需要長達一個月。花媽大氣球將於16日下午兩點與「本尊」高雄市長陳菊同台並正式亮相。

為求遊行順利進行,主辦方15日進行大氣球測試,路過民眾看見花媽大氣球欣喜若狂,搶拍合照,然而照片一出,網友驚呆,「這是被漁網纏住嗎?」原來是主辦方為避免大氣球飄走,又怕傷害到大氣球,便以綠色網子罩住花媽大氣球,但因網子與漁網實在太像,才造成網友的錯覺。

高雄「大氣球遊行」將於16日正式登場;高市府新聞局長張家興提醒,為因應參與人潮眾多,建議市民朋友及遊客持一卡通免費搭乘公車或輕軌至前鎮之星站後,再步行至時代大道、中山三路口的活動現場,路程約400公尺、步行僅需5分鐘。

▲▼花媽大氣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