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貼壁取暖!聖上擠成「貓糰子」 奴才被瞪...手刀衝去開暖氣

▲冷冷冷死了...開門見貓咪「集中貼壁」 奴才手刀衝去開暖氣。(圖/翻攝自Twitter:anosasaoka)

▲快點開暖氣...(眼神死)。(圖/翻攝自Twitter:anosasaok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漸漸可以感受到冬天的威力,對於緯度更高的日本來說,更是「冷到吃手手」,就連身上有天然皮衣的毛小來都受不了。日前有名日本網友就分享,前幾天回到家,似乎是因為太冷了,飼養的貓咪們竟然全部變成「貓糰子」,貼壁依偎在一起同步眼神死,讓做奴才的當場哭笑不得,手刀衝去開暖氣。

推特用戶「anosasaoka」分享照片並提到,前幾天晚回家,一進門就看到,貓咪們集中在櫃子上方貼壁在取暖,讓他內疚又想笑,「啊啊啊對不起!現在去幫你們打開暖氣」。只見櫃子上的「一坨貓」依偎在彼此身旁,像是8顆糰子,各個表情哀怨的看著奴才,「愚蠢的人類!我們快冷冷冷冷冷冷死了」,畫面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轉貼這張照片,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好多貓糰子~」、「開完暖氣後去旁邊跪」、「竟敢讓皇室血脈受凍,立馬拖出去斬了!」、「奴才失格...暖氣開好就切腹謝罪」、「真聰明,還知道牆角有90度呢XD」、「不要開不要開~這樣好可愛(被打)」、「仇視的眼神哈哈哈」。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牆角暖爐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