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手機有「他」的簡訊 狠醋夫揮斧斷她雙手

▲▼ 俄國醋夫德米特里(Dmitry Grachyov)發現愛妻瑪格麗塔(Margarita Grachyova)手機裡有愛慕者簡訊,拿斧頭砍斷她的雙手。(圖/翻攝自Youtube)

▲ 俄國醋夫拿斧頭狠砍愛妻雙手,僅一隻手接回,且目前恢復程度仍然未知。(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26歲男子日前發現愛妻手機裡有男性愛慕者的簡訊,竟然氣得拿起斧頭砍斷她的雙手,目前醫師已將其中一隻手接回,但能否恢復功能仍是未知數,而另外一隻手則因遭到「野蠻式攻擊」而無法挽救。這名男子已被當局拘留,若被定罪,將面臨最高15年有期徒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這起悲劇發生之前,年約25歲的瑪格麗塔(Margarita Grachyova)與丈夫德米特里(Dmitry Grachyov)育有2名小孩,但她不堪德米特里多次威脅與家暴,兩人後來分居。事後,德米特里曾尾隨瑪格麗塔,發現她帶著小孩與男同事一起去看電影。瑪格麗塔表示,她向老公提出離婚要求,「接著他看到男同事傳來的簡訊」,結果他醋勁大發,發狠砍斷她的手。

根據德米特里的說法,當時他載著全家出門,先把小孩們送去學校後,把車子開到樹林,且在案發前還傳簡訊給自己的媽媽表示,「請原諒我。我被背叛了,我無法繼續這樣活著」,還告知同事們「你們很快就會聽到我的消息」。

▲▼草地,森林,露營,休閒,野外。(圖/路透社)

▲ 警方提供的報告顯示,德米特里用斧頭手把弄碎瑪格麗塔的手指、割傷她的臀部、砍斷她的雙手,接著再把她載到醫院並向警方自首,事後他坦承自己鑄下大錯,心裡感到非常懊悔。圖為示意圖,非事發地點。(圖/路透社)

瑪格麗塔的母親Inna Sheikina表示,「他的忌妒心是病態的」,並提到在德米特里心中,一直覺得瑪格麗塔對他不忠、且認為最小的小孩不是他的,甚至帶她去測謊。而瑪格麗塔為了在老公面前表示自己的清白、接受測謊,結果顯示她並沒有背叛他。

報導指出,德米特里11月時,曾把瑪格麗塔載去森林,並持刀攻擊她、要求她放棄離婚的念頭,甚至威脅要朝她臉部潑酸,後來經過瑪格麗塔母親居中協調,2人分居、感情一度好轉。Inna Sheikina 提到,當時他為了挽回她的心,幫她照顧小孩、帶他們去學校,也不再威脅大家並祈求原諒,且瑪格麗塔還告訴身邊的朋友們,她想要跟他繼續走下去,並一起慶祝結婚紀念日,卻於11日發生這起不幸悲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