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妹」幫口交…自己褲襠卻腫一包!21歲想睡男瞬間醒穿褲逃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張男被口愛時,突瞥見「馬尾女」的下體好腫。(圖/示意照/記者李佳蓉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1歲張姓男子約一名綁馬尾的「女網友」見面,他躺在床上被口愛,卻驚見對方褲檔「腫成一包」,嚇得穿上褲子逃離現場,沒想事後挨告性侵。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罪證不足,對張男做出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張男今年8月透過臉書認識「女網友」,得知對方說沒地方住,就帶其入住摩鐵。「馬尾女」指控,進房後,張就逼他喝加不明成分的飲料,「不喝就滾,不然要殺死你」,甚至拿出一根香菸,「不抽就死定了」。

▼張男原以為對方是女生,結果卻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圖/示意照/記者黃克翔攝)

做愛、打砲、愛愛、性侵、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網友」控訴,當下全身無力,他被張男強逼口交,甚至遭肛交長達20分鐘;過程中,張男的駱姓友人還用相機記錄。

對此,張男強調自己不喜歡男生,以為「女網友」是女生,且是對方拿菸給他和駱男抽;他抽完後很想睡覺就躺在床上,沒想到被親、被口交,他後來見對方褲襠鼓鼓的,嚇得推開,並拒絕對方提出的交往要求。駱也否認拍攝。

檢方調查,根據驗傷報告,告訴人的肛門並沒有任何外傷;且調閱汽車旅館監視器畫面,告訴人在CHECK-IN的穿著打扮就是一名長髮女性,因此採姓張男、駱男的說詞,對兩人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