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amazarashi與歌手Aimer共演亞洲巡迴 2018年3月來台演出

樂團amazarashi與歌手Aimer共演亞洲巡迴 2018年3月來台演出(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雅慕斯娛樂於近日宣布,即將為日本樂團 amazarashi 與歌手 Aimer 於 2018 年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本次巡迴演唱會正式命名為《amazarashi × Aimer Asia Tour 2018》,預定在 2018 年 3 月,於上海、台灣、新加坡等地舉辦,共計四場演出。

在亞洲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的音樂團體 amazarashi 曾在上海、台灣等亞洲各國舉辦過多場演唱會,2016 年 9 月更在台灣舉辦了首次單獨演唱會。而同樣人氣鼎盛的 Aimer,不僅曾參與亞洲各國多場大型演出之外,也在 2016 年 11 月舉辦了首次的台灣單獨演唱會。

amazarashi 是以現居青森縣的秋田弘為中心的樂團。團名漢字寫為「雨曝」,源於日文,意義為「暴露在風雨之中」。將日常生活遭遇的悲傷及苦痛比喻為風雨,抱持著即便飽受風霜,依然要堅持生活之理念命名。擁有高舉「反虛無主義」的旗幟,主張從絕望之中尋覓一絲希望的詩詞世界觀,演唱會中在舞台前設置大面的投影幕來投影排版字幕或是影像,營造出獨樹一格的演出風格。

樂團amazarashi與歌手Aimer共演亞洲巡迴 2018年3月來台演出(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Aimer,即便在 15 歲左右時遭逢可能會失聲的意外,仍在數年後確立現在的歌唱方法營造出獨特的煙嗓唱腔,獲得甜美迷人的歌聲。經過一段獨立音樂活動的時期,於2011年以「六等星之夜」正式出道。2016 年 9 月推出之專輯「daydream」獲得 2017 年第九屇全日本唱片店大獎的准大賞。今年 5 月將首次發行精選,同步推出「blanc」「noir」兩張作品輯、持續刷新常賣紀錄。

樂團amazarashi與歌手Aimer共演亞洲巡迴 2018年3月來台演出(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對於本次公演,amazarashi 秋田弘表示:「這次將舉辦和Aimer共演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不論是新的邂逅、再度相見、新的地方、再度造訪的地方,不論是成功、失敗、開心、後悔,無論將感受到什麼樣的未知情感,都讓我非常期待。希望能夠親身體會在自己的國家之外的地方,我們的歌聲會能否引起共鳴,抑或是如何產生迴響」

而 Aimer 也表示:「對我來說第一次的亞洲巡演能夠與amazarashi一起進行這趟旅程,我感到十分光榮。我非常期待在隔著海洋的遙遠之地,秋田先生的歌與歌詞將會如何震撼我的心,身處其中的自己又將會唱出什麼樣的歌。」

*amazarashi × Aimer Asia Tour 2018 演出資訊

上海公演

時間:2018 年 3 月 3 日(六)OPEN 17:30/START 18:30
2018 年 3 月 4 日(日)OPEN 16:30/START 17:30
會場:BANDAI NAMCO BASE(DREAM HALL)
地點:上海市普陀区宜昌路 179 号
票價:日後公佈
啟售:日後公佈

台灣公演

時間:2018 年 3 月 24 日(六)OPEN 17:30/START 18:30
會場:信義劇場Legacy MAX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1 號 6 樓(新光三越 A11 館)
票價:VIP 3,000 NTD / 一般 2,200 NTD
啟售:2018 年 1 月 14 日(日)中午12:00~(台灣時間)

新加坡公演

時間:2018年3月31日(六) OPEN 17:30 / START 18:30
會場:Zepp@BIGBOX Singapore OPEN 17:30 / START 18:30
地點:BIG BOX Singapore, Level 3, 1 Venture Avenue, Singapore (608521)
票價:VIP SGD138 / 一般 SGD88
啟售:2018 年 1 月 12 日(五) 中午12:00~(新加坡時間)

關鍵字:雅慕斯amazarashiAimer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