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一馬秀肌肉!《人中之龍 極2》發佈第二波免費下載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本月初發售的《人中之龍 極2》獲得了不少玩家好評,SEGA表示為了讓玩家能更加盡興地遊玩『《人中之龍 極2》,發佈第二波能獲得道具與替換衣著服飾的「 免費下載內容」。

《人中之龍 極2》是2006 年於日本發售的系列第 2 部作品《人中之龍2》,將以最新「人龍引擎」重獲新生。本作是“極”企劃的第 2 彈。成為故事舞台的東京神室町和大阪蒼天堀,以 PS4品質轉變成無接縫銜接的地圖,以壓倒性的細膩感與臨場感呈現的世界,起用演員卡司與追加可操作與本篇不同但廣受玩家喜愛的角色真島吾朗的劇情等作為全新要素。

要取得上述內容無須進入PS Store,在PS4主機連接網路的狀態下啟動遊戲,前往遊戲內的神室町・蒼天堀的秘密基地領取「 包裹」,便能獲得免費DLC。 關於替換衣著服飾,可在本篇通關後的漫遊模式中使用。

關鍵字:人中之龍 極2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