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身價最高是她! Jasper、森蝶都輸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陸綜《爸爸去哪兒》連續5季轟動兩岸三地,最新一季讓Jasper、嗯哼、小泡芙、小山竹、Max和Neinei等6萌娃人氣狂飆,不僅如此,過去參加節目的星二代們,也都成為身價超高的小小童星,如林志穎兒子Kimi、田亮女兒森蝶(田雨橙),不過活動酬勞最高價的,當屬大陸導演王岳倫女兒Angela(王詩齡)了。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小泡芙紀錄片播出,第1個叫的是陳小春。(圖/翻攝自芒果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sper和小泡芙都是《爸爸5》中超人氣的小明星。(圖/翻攝自芒果tv)

《爸爸》第一季頗受關注的林志穎和兒子Kimi,過去大陸知名部落客「長春國貿」曾爆料,Kimi拍戲1天就能進帳人民幣15萬元(約台幣72萬元),不過林志穎在拍完節目後,堅持不讓孩子涉足娛樂圈,因此Kimi不會接拍戲劇,即便真的有此行情也難以兌現,被虧是「有價無市」。

吳鎮宇的兒子Feynman眼角受傷,曹格因孩子被質疑是兇手而暴怒。(圖/翻攝吳鎮宇微博)

▲吳鎮宇2014年帶兒子費曼參加《爸爸去哪兒2》,不料兒子意外撞傷眼角。(圖/取自微博)

另外,香港演員吳鎮宇的兒子吳費曼(Feynman)在《爸爸去哪兒》第2季中獲得很高的人氣,不過費曼在節目拍攝時,意外跌倒撞傷,眼角當場血流如注,送醫後縫了5針,雖然節目組澄清是小朋友玩耍時不小心弄傷,但網路上爆出了許多關於他受傷原因的內幕,吳鎮宇事後則透過微博表示:「費曼受傷的事在這謝謝大家關心,至於是怎麼受傷、事後的道歉這些事,我們五個家庭已内部解决了。」且他也不準備讓兒子再在螢幕前亮相。

▲《爸爸》7歲Angela被爆「1年吸金千萬」(圖/取自李湘微博)

▲王岳倫的女兒Angela常和媽媽一起現身時裝秀。(圖/取自李湘微博)

《爸爸》結束之後,最活躍的應屬大陸導演王岳倫的女兒Angela(王詩齡),不但參演了4部電影,還多次與媽媽李湘共同接拍廣告、參與時裝秀,2014年還成為大陸首位在巴黎時裝周亮相的「Fashion Baby」,據傳她的代言費高達人民幣1500萬元(約台幣7200萬元),超高身價強壓田亮女兒森碟、黃磊女兒多多,也已超越許多線上明星。

不過李湘曾在綜藝節目《腦力男人時代》上,被主持人犀利問到「Angela年薪千萬」的傳聞,公開澄清不是真的,實際上這應該是夫妻倆的年薪。另外,關於外界傳言他們家每月生活費人民幣70萬元(約台幣315萬元),她也巧妙回答「我都去菜市場買菜」,暗示自己還是很節省的,打破別人對他們的臆想。

雖然李湘曾親自表示「Angela 1年的生活費可以買一棟別墅」,也總是買一些上萬元的名牌包包、鞋子給女兒。對於外界質疑Angela像小公主,李湘直言:「公主有什麼不好嗎?公主就是可以自由自在快樂地生活,我希望女兒能夠快樂。」但她教育小孩還是會講究規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