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帶頭霸凌!女孩缺賽被禁吃披薩 問全班:她有資格吃?

▲披薩,示意圖(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各位是女童的話,會吃嗎?披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小孩子來說,在學校被「排擠」是很傷心的事情。就有一名媽媽分享自家孩子經歷表示,女兒要與舞蹈班同學一起露營,無法與班上同學一起參加朗讀比賽,不僅無法吃到得獎後老師請客的pizza,甚至還被老師公審「你們覺得她(女兒)有沒有資格吃?」老師帶頭霸凌讓她瞬間氣炸。

這名媽媽透過朋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女兒在朗讀比賽前一個月就有跟老師說「不能參加,要與舞蹈班一起露營」,不過仍有與班上同學一起全程練習,「今天收到得獎的獎金$1000元,老師就請全班吃pizza,只有妹妹一個人不能吃,因為她沒參加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不僅沒有給這名女童吃pizza,還大聲問全班同學說「她有沒有資格吃?」讓女童瞬間被羞辱到不敢吭聲。媽媽得知後趕緊打電話詢問老師說「老師妳這是帶頭霸淩...想到小孩坐在那我就難過」,沒想到反被回嗆「因為這是給有去比賽的同學吃的」,讓她瞬間傻眼。

▲親子教育,學生,小學生,上課,小學,校園,中學,教育,互動問答,舉手發問,教室,老師。(圖/記者林世文攝)

▲小學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媽媽表示,當全班同學開心吃pizza時,只有女兒坐在座位上看著大家吃,「重點不是pizza,是小孩的感受!請問一個小孩是能吃多少?老師就是死咬著妹妹沒參加。」但這名老師似乎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異,讓媽媽只好安慰女兒說「不要怕有爸媽在...。」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依公平性是沒資格吃。但依常理是要一起享用比較有人情味,以及共享喜悅的氣度。結論:老師不會做人......」、「轉學吧」、「有這種老師,難怪教出來的孩子越來越糟糕,應該解聘他」、「老師多大了跟小孩計較!給87分」、「垃圾老師,帶頭搞小團體跟霸凌」、「老師不是很圓融,不過參賽的小朋友沒有去露營玩到,多一塊披薩吃也不過份」、「我直接想到霸凌二字...」。

也有網友認為孩子本就不應該吃pizza,「說句真話……沒參與比賽的人有何資格分享榮耀,參與者願意與未參與者分享是好意,參與者不願意也是合理,從這件事來看老師做法並無不妥」、「我覺得老師這樣並不是沒道理,我也有兒女,我會教小孩沒有兩全其美這回事,我們去露營就是要犧牲披薩,人家給妳是意外要感激,不給也是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