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預備…跳躍!水獺狂跳緊盯肉肉 激動飆高音:快點給我

▲小爪水獺「Krull」 。(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qoo_ruru)

▲「快.點.給.我!」(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qoo_ruru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給我啊!我要吃肉肉!相信一定不少網友都有「拿著點心,故意不讓小動物吃」,這樣「欺負」牠們的經驗。日本Instagram帳號「qoo_ruru」13日分享了一則不給吃的影片,小傢伙努力想得到肉肉的可愛模樣,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

畫面中可以看見,水獺「Krul」在桌子的某一側,看著飼主手上捏著的一塊肉肉,想要獲得這塊美食的小朋友,不斷地跳躍著,嘗試將自己的身體推進,好讓食物能快點進到嘴裡,在小傢伙努力的同時,更隨著情緒的起伏發出可愛的叫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給我肉肉,其餘免談!」

 

かわうそ くるる / iKeCa(@qoo_rur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於馬麻這樣「邪惡」的招數,以及小朋友對於食物的渴望,看過的網友無不被這有趣的互動給逗樂,「那個表情也太可愛了!加油啊!」、「激動的瞬間會飆高音欸」、「馬麻好壞XD」。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かわうそ くるる / iKeCa(@qoo_rur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水獺日本欺負激動飆高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