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比較喜歡女生? 「重女輕男」原因...跟聲音有關啦

毛起來 MaoUp

毛起來 MaoUp 毛起來 MaoUp

將對毛孩的寵愛,轉化為開發「好產品」的動力。對毛孩的愛,就像阿嬤對我們的愛一樣,總是把最好的留給牠。

貓咪比較喜歡女生?因為高音頻是友善的象徵哦!(圖/毛起來 MaoUp)

文、圖/毛起來 MaoUp

明明貓咪都是把拔在養,為什麼貓貓還是比較愛馬麻?!

先別難過!這可能是出在「聲音」哦!

毛起來這就帶你來認識貓咪對聲音的想法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比較喜歡女生?
因為高音頻是友善的象徵哦!

貓咪比較喜歡女生?因為高音頻是友善的象徵哦!(圖/毛起來 MaoUp)

貓咪可以聽到比人類還高許多的聲音,而高音相對低音能夠聽得更清楚唷~

因此,音調較高的女聲對貓咪來說是聽得比較清楚的,因此會更有安全感
相反地,低沉的男聲可能會讓貓咪誤以為你在生氣,因為恐懼而對你疏遠。

所以大多數的貓咪才會比較「重女輕男」哦!

更多精彩內容可看「毛起來洗 MaoWash」FB粉絲團

《本文經 毛起來 MaoUp 同意,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延伸閱讀:
《貓咪也「嗑大麻」? 木天蓼分3種...喵喵high的程度不同》
《貓咪都用什麼喝水? 滾珠飲水器是大忌...恐刮傷舌頭!》
《貓咪超皮der? 奴才跪讀「3大管教訣竅」...要陪牠玩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