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李燕爆臭臉狂罵臨演 「3耍大牌事蹟」瘋傳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李燕是三立本土劇的當家花旦,近期在《一家人》中與韓瑜、陳珮騏、臧芮軒飾演四姐妹。近日卻傳出日前在戶外拍戲時,因為有臨演服裝不連戲,她認為對方不專業當場臭臉發脾氣,接著又把怒氣出在女臨演身上,被知情的工作人員私底下笑稱「在鏡頭上演好人的脾氣最大」,但其實這並非她第一次傳出耍大牌。

▲▼李燕被爆拍戲現場狂罵臨演。(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被爆拍戲現場狂罵臨演。(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李燕在2005年拍《金色摩天輪》時曾傳出明明資歷最淺,卻在休息室兇其他演員;2009年又被爆眼紅《天下父母心》的女主角韓瑜,不僅私下說壞話,更傳出想搶對方戲服穿,不過針對12年前的耍大牌傳聞,她回應當時自己「乖得跟貓咪一樣」。

沒想到近日李燕又被爆11月底為了《一家人》在法院外拍攝一場接受採訪的橋段,對戲的是一群飾演記者的臨演,其中一位男性後來將西裝外套穿起,造成不連戲,她得知後認為對方不專業影響拍攝進度,因此臭臉發火,眼看對方不敢有反應,又把氣出在對戲的女臨演身上,質問:「妳台詞有背好嗎?如果還沒背好,可以記清楚再來嗎?」

▲李燕(左)在《一家人》飾演三姐「曉秋」。(圖/翻攝自《一家人》臉書)

不過爆料者表示,其實當天臨演穿上外套時,經過導演組確認,不會有不連戲的問題,因此李燕的反應才會被認為耍大牌;相較於李燕對臨演的態度,同劇的陳珮騏當天發現有女臨演曬到脫水,她主動上前關心,而李燕據傳聽到消息後認為自己很倒楣,被拖延時間大翻白眼,因此劇組工作人員私下笑稱「在鏡頭上演好人的脾氣最大,演壞女人的反而心地最善良」。

對此,經紀人澄清當天李燕心情很好,直到臨演送醫治療回到片場後才知道中斷拍攝的原因,當下並未有情緒上的反應;至於臨演穿外套被糾正一事,她則說自己是出於指導的念頭,提醒對方細節,並沒有發脾氣,可能是因為當天天氣熱,正好在放空被誤會臭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