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網戀女友素顏太醜 屁孩狂點4500元吃完就跑:省開房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戀約出門吃飯,卻因為長「太醜」被放生?大陸知名八卦微博用戶「關愛老實人」上月28日PO出一篇超離譜的爆料,年僅16歲的投稿人聲稱自己日前跑去和女網友見面,但對方和照片落差太大,還頂個大素顏赴約,於是他決定吃完1000多元人民幣(約4500元台幣)的餐點後,就用尿遁法落跑。

投稿的16歲少年暱稱「鹹魚阿南」(現已改名),他在文章中提到,上個月底和網戀的對象見面,「本人真雞X讓我反感,跟照片有差距,我趁上廁所溜了,飯錢也不想給,現在要馬上去退房拿回押金,我還提前開了房真的太浪費了,剛給她發了訊息也都拉黑了。」文末還不忘秀出截圖,上頭只寫著「妹子,我走了,黑名單見」。

嫌女網友素顏赴約太醜,屁孩狂點4500餐點吃完就跑。(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投稿的16歲少年(右)被指盜用哥哥帳號,還嗆網戀的女網友(左)太醜。(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女網友原本還以為可以從網戀升級成真正的戀人,沒想到等了又等就是沒看到男方回來,一看簡訊才驚覺被丟包,趕忙回傳懇求對方回來,「你不喜歡就不喜歡,為什麼要跑?至少吃飯的錢要平分吧?現在吃了1000多元人民幣多少都是你點的,你還有良心嗎?我身上錢也沒帶夠,你能回來嗎?」最後只得先跟親友借錢代墊餐費。

文章PO出之後網友一開始就認為男方太不要臉,女網友就算素顏也沒差到哪裡去,沒必要這樣耍人,「素顏來見面才是誠意好嗎?」、「你才長得醜,用什麼臉嫌棄人家」;甚至還有人挖出投稿者的微博並傳訊息繼續痛罵,「嫌女方醜,你還是先照照鏡子看自己是什麼屌樣啊,分明就是想佔便宜不出錢。」

對此,遭網友洗版的微博用戶趕緊跳出來表示,是弟弟盜用他的帳號玩,這件事情跟他本人無關。微博主「關愛老實人」事後也向受害的女網友詢問,證實一開始PO出的照片並非「哥哥」;但網友們翻看完哥哥的微博發文後仍不買帳,覺得兄弟倆的言行根本都是一個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