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蛀牙怪他「嘉明」太甜!男去醫院檢查…結果真的有病

▲▼女友蛀牙怪他「嘉明」太甜!男去醫院檢查…結果真的有病。(圖/翻攝自微博/關愛老實人)

▲女友蛀牙怪他精液太甜,男網友去檢查卻被嚇傻。(圖/翻攝自微博/關愛老實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岸一名害羞的男子日前上網PO文,說他跟現任女友交往後,親熱次數越來越頻繁。有次,女友說想嘗試「口爆」,青澀的他雖然相當為難,但在對方堅持下仍乖乖照辦,沒想到女友吃完竟大讚他的精液很甜、很好吃,之後還常常要他掏雞解饞,結果半年後女友蛀牙,氣得質疑男方是不是有病在身。男子為了證明清白,負氣跑去醫院檢查,豈料真的驗出自己有糖尿病。

這名年屆適婚年齡的男網友說,不久前他和女友展開交往,起初2人都很內向羞澀,但隨著感情越來越好,親熱和開放尺度也越來越不一樣。半年前某天,女友突然說想試試幫他「口爆」,但因為這是他的「第一次」,又由女方主動提出,所以他一時慌了手腳,當下厲聲拒絕。

女友被拒絕後「好像有點生氣」,他這才明白女友有這方面的性癖,只好清洗下體後,乖乖躺著給女友服務。當時完事後,他曾擔心地問女方「是什麼味道」,豈料對方竟大讚「是甜的」、「像是棒棒糖,特別甜」。他聽完心裡雖然疑惑,但也沒放在心上,沒想到過了半年女友口中竟然蛀牙,開始質疑是不是口交釀禍,還逼他去看醫院檢查。

▲▼棒棒糖,糖果,幼童,女童,幼女,男童,小朋友,甜食,蛀牙。(圖/CFP)

▲女友大讚每次都像在吃「棒棒糖」,沒想到半年後因此蛀牙。(圖/CFP)

男網友和女友大吵一架後,不甘受辱,跑到醫院檢查想要證明清白,結果「真的是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我竟然有糖尿病?」讓他差點哭出來。原本「特別想問(醫生)一聲,女朋友給我口,蛀牙了怎麼回事」,但最後不好意思,就匆匆走人,所以想發文請益,問問看有沒有女網友遇過類似情形。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你天天往你女友嘴裡尿尿嗎?」、「你再得個尿道結石,給她補個呀不就好了」、「為了女友的口腔健康,我也要去醫院測測血糖」、「不是糖 尿 病嗎?」、「這可厲害了」、「真的太牛逼了…」、「這什麼操作阿」、「這故事告訴我們吃完甜食要刷牙」掀起熱議。

▼男網友透過微博主向廣大網友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關愛老實人)

▲▼女友蛀牙怪他「嘉明」太甜!男去醫院檢查…結果真的有病。(圖/翻攝自微博/關愛老實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