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2/16毛孩麻吉日 給牠最溫暖有愛的完美派對!

▲圖/PetTalk毛孩麻吉日

文/PetTalk

聖誕節是個充滿溫馨的節日,來PetTalkMAJI集食行樂主辦的「毛孩麻吉日—完美派對」,不僅是專為毛孩所舉辦的聖誕活動,也試圖拉近飼主與醫師之間的距離。

暖心散播,把愛傳出去!邀請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一起共襄盛舉,希望藉由毛孩麻吉日的聖誕市集,宣揚「領養代替購買」的訊息,讓更多人關心流浪動物。

▲圖/PetTalk毛孩麻吉日

▲圖/PetTalk毛孩麻吉日

▲圖/PetTalk毛孩麻吉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PetTalk毛孩麻吉日

▲圖/PetTalk毛孩麻吉日

從今年2017年7月開始,每個月月中限定,由PetTalk與MAJI集食行樂合辦的毛孩麻吉日,至今已辦了5場。

而隨著年末將近,毛孩麻吉日即將邁入2017年的最後一個月,在今年聖誕前,狗醫師貓博士邀請您朋友揪朋友,攜伴一同來參加這場兼具知性與趣味,做公益、吃美食,暖心又暖胃的完美派對!

歲末年終,回顧2017
你們過得好嗎?對2018又有什麼期許呢?
來聖誕派對許願吧!一起期待幸福的2018年~
▲圖/PetTalk毛孩麻吉日

當天除了有獸醫師健診、行為師諮詢、多場寵物衛教講座,還有由多家廠商組成的優質毛孩市集;享樂同時也不忘公益,另外還有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的攤位,提供浪貓認養活動(中午12點開始),希望喚起更多人「以領養代替購買」觀念,並讓全天下的浪浪們可以一起歡度聖誕節!

完美派對1:醫師尬行為師,ㄅㄥˋ出絕妙好滋味!
▲圖/PetTalk毛孩麻吉日
●毛孩冬季主題聯合講座
邀請到全國動物醫院的何礎袁獸醫師,以及Dog老師全能發展學堂的憨憨老師,來聯合講解「冬天毛孩過冬需要注意的事項」。

冬天好冷~~~狗狗訓練太好,不在家上廁所好苦惱!老齡犬又罹患關節炎,還該不該運動?冬天大進補,小心補過頭!牽繩這麼多,哪一種對寶貝最好?

多個常見問題,讓爸媽一次聽飽聽滿!

完美派對2:我的爸媽好愛我,手做鮮食給我吃!
▲圖/PetTalk毛孩麻吉日
●毛孩的量身營養配方
邀請到營養專家,同時也是獸醫師的Tammie Wang,要來與爸媽們聊聊,在製作鮮食前,你應該要知道的幾件事。
冬令進補,如何吃才能吃得健康又安心?幼犬貓、老犬貓的零食怎麼挑?應付家中挑嘴毛孩有撇步!

完美派對3:暖心聖誕老公公,給毛孩滿滿的溫暖與愛!
當天會有聖誕老公公拿著禮物袋不定時出現,只要遇到他,他就會給毛孩一隻一份聖誕禮物喔!

完美派對4:向聖誕樹make a wish~疾病從此遠離我!
根據PetTalk統計,全台犬貓最容易有的問題以:皮膚、肥胖、泌尿、腎臟、口腔、老化(關節)問題為最多。當天PetTalk將上述常見疾病製作成『毛孩疾病Bye Bye許願卡』,爸媽挑選毛孩在新的一年想改善的毛病,在歲末年終許下對寶貝的明年期望,願所有毛孩都跟疾病說bye bye!
▲圖/PetTalk毛孩麻吉日

完美派對5:免費好禮及超優質毛孩市集!不怕你拿,就怕你不來!
我希望寶貝明年能有完美身材,就來毛孩麻吉日!
我希望寶貝明年不受蚊蟲侵擾,就來毛孩麻吉日!
我希望寶貝明年吃得健健康康,就來毛孩麻吉日!

當天還有毛孩專屬聖誕限定禮盒,今年聖誕節,就送給毛寶貝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吧!

我希望明年多點療癒負能量,就來毛孩麻吉日!
我希望明年多個寶貝來疼愛,就來毛孩麻吉日!
▲圖/翻拍自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臉書
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浪貓認養活動(中午12點開始):聖誕節,是個充滿溫馨的節日。讓我們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讓浪浪們在歡度聖誕節的同時,也可以找到願意愛牠們一輩子的把拔馬麻喔!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06年12月16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13:00~17:30
★活動地點:圓山花博公園內MAJI集食行樂園區【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活動詳情:12/16毛孩麻吉日—完美派對 ▶ https://goo.gl/axngqL

關鍵字: PetTalk毛孩麻吉日MAJI集食行樂圓山花博柴語錄全國動物醫院聖誕活動寵物毛孩專屬活動毛寶貝希爾思維克完美體重必剋蝨毛孩鮮食館北貓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認養活動講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