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亨》與《餓狼傳說》合作!限定貼圖限時免費送

《旅遊大亨》與《餓狼傳說》合作(圖/LINE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INE GAME 旗下手機遊戲《LINE旅遊大亨》宣布與「REAL BOUT餓狼傳説2 THE NEWCOMERS」(以下稱 RB餓狼傳說2)展開聯名合作。女忍者「不知火舞」與傳說之狼「泰利.波格」化身遊戲角色,並與丹尼斯一起拍攝為了紀念這次聯名合作的貼圖。

官方表示,凡是於 2017 年 12 月 12 日至 2017 年 1 月 10 日在《LINE旅遊大亨》中進行一場遊戲,就能免費獲得「LINE旅遊大亨xRB餓狼傳說2」限定合作貼圖。此外,營運團隊為感謝玩家今年的照顧,將在遊戲當中贈送全體玩家 3000 鑽石。

《旅遊大亨》與《餓狼傳說》合作(圖/LINE 提供)

官方表示「S+不知火舞【超覺醒ver.】」是超強大的破產角色,第一技能是抵達對手地標時以 50% 機率使對手移動到我最貴的地標,且自己移動到對手最便宜的地標,還有 50% 機率搶奪機會卡;第二技能是抵達自己和隊友的土地時,以 60% 機率可選擇其他玩家的位置移動/無視指南,當抵達對手的地區時,以 75% 機率將過路費倍數轉移至自己最貴的地區後鎖定倍率。

《旅遊大亨》與《餓狼傳說》合作(圖/LINE 提供)

為紀念本次合作,遊戲特別推出活動限定貼圖,這次的聯名合作紀念貼圖一組共 8 張,只要於 2017 年 12 月 12 日 10:00 至 2017 年 1 月 10 日 22:59 活動期間,在《LINE旅遊大亨》中進行一場遊戲,就能免費獲得「LINE旅遊大亨xRB餓狼傳說2」限定合作貼圖

貼圖網址

關鍵字:LINE手機遊戲旅遊大亨餓狼傳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