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緣天注定?女子翻舊照 發現未婚夫小時在她身旁游泳

▲柯莉琪跟兒時玩伴的合照,在她們身後游泳的小男孩,就是她前的未婚夫布沙庫!(圖/翻攝自網路)

柯莉琪跟兒時玩伴的合照,在她們身後游泳的小男孩,就是她前的未婚夫布沙庫!(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目前住在英國倫敦 的科索沃裔女子維洛娜․柯莉琪(Verona Koliqi)100年前 和家人到蒙特尼哥羅度假時,跟兒時玩伴拍下海灘紀念照片。但直到最近她才發現,當年照片中在她們身後游泳的小男孩,就是她目苛的未婚夫布沙庫(Mirand Buzaku)!

英國《獨立報》報導說,布沙庫最近和未婚妻一 同翻閱舊照片時,發現自己的身影赫然出現在10年前的一張舊照片中。布沙庫注意到,柯莉琪一張小時候照片裡,後方有一個跟他穿著相同襯衫、短褲,並且像他一樣在刬水的男孩。

最初雙方都不敢相信這個驚人巧合。畢竟要拍到這張照片,需要兩人在同一個國家,同一片海灘,同一時間現身才有可能。直到布沙庫和家人再三確認,他們確實在同一時間到蒙特尼哥羅旅行後,才確定照片是千真萬確的巧合。

照片拍下10年後,他們兩人在2016年邂逅,取後決定在今年訂婚,攜手共度一生。   柯莉琪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兩人這張照片以及愛情故事,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生命中難以解釋的巧合。

▲柯莉琪跟兒時玩伴的合照,在她們身後游泳的小男孩,就是她前的未婚夫布沙庫!(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