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年體育課追逐意外亡 死因:「棍刀飛出」插入背

▲▼湖南常寧一中學生體育課上被刀擊中後背,意外死亡。(圖/翻攝自北京時間湖南)

▲警方到場後搜查出同學隨身攜帶一把「棍刀」。(圖/翻攝自北京時間湖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常寧市泉峰中學一名郭姓學生於12日中午上體育課,在與同學追逐嬉鬧時,意外被同學的棍刀擊中背部,經救護人員急救無效,當場身亡。常寧市公安局目前已介入調查,並已控制涉嫌傷害的李姓學生。

據《常寧新聞網》報導,郭姓死者今年13歲,是常寧市官嶺鎮龍團村人;而另一名當事人李同學也是13歲,是常寧市培元辦事處虎溪村人;2人都是泉峰中學二年級79班的在校學生。

常寧市公安局調查指出,李姓少年於事發時正在上體育課,在與郭姓少年追逐玩耍時,他突然亮出1把棍刀揮舞,不慎棍刀從刀鞘飛出,意外擊中郭同學的後背。

事發後,老師與學校負責人立即呼叫救護車到場急救。經現場搶救,最後郭姓同學仍不幸身亡。常寧市委、市政府目前已組織相關單位,全力處理善後。而常寧市公安局則在接到報警後,隨即趕赴現場控制有關人士,並仍正在進行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