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MVP候選人溫茲報銷 老鷹替補四分衛曾單場7達陣

▲老鷹替補四分衛福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替補四分衛福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本季拿出MVP等級表現,又帶領費城老鷹打出理想戰績,篤定晉級季後賽的二年級四分衛溫茲(Carson Wentz)11日比賽中傷到ACL,12日經過檢查確定報銷。儘管如此,他表示對替補四分衛福爾斯(Nick Foles)有十足的信心。

「我對於他和教練團有信心,他們絕對會挺身而出。我們整年受到傷病困擾,重點就在於挺身而出的隊友們。福爾斯會有很精彩的表現,我也會儘全力支持大家。」溫茲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四分衛溫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四分衛溫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溫茲在11日面對洛杉磯公羊的比賽中傷到左膝ACL受傷離場,替補的福爾斯上來10傳6次成功累計42碼,老鷹仍以43:35贏球來到11勝2敗,確定以國聯東區第一晉級季後賽,領先競爭國聯第一種子的維京人有1場勝差。

福爾斯過去曾有相當輝煌的表現,生涯擔任先發四分衛20勝16敗,在2013年他以 2891碼27達陣,僅有2抄截的成績帶領老鷹晉級季後賽,個人也入選明星賽。當年他對奧克蘭突擊者傳出單場7達陣,更追平了NFL歷史紀錄。

上個球季他先發一次幫酋長拿下勝利,算是相當好用的替補人選。老鷹隊本季場均得分31.1分全聯盟第一,推進390.5碼排第二,在溫茲的帶領下本季躍進為進攻強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老鷹NF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