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法國PBP自行車長途挑戰資格賽 勇闖東海岸ACP認證開跑

2018勇闖東海岸ACP挑戰將於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辦理,除延續2017年結合法國極限運動俱樂部自行車聯合會取得公路認證外,並可為參加2019於法國將舉辦之Paris-Brest-Paris (PBP)長途挑戰賽參賽選手們取得報名資格。(圖/東管處提供)

2018勇闖東海岸ACP挑戰將於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辦理,除延續2017年結合法國極限運動俱樂部自行車聯合會取得公路認證外,並可為參加2019於法國將舉辦之Paris-Brest-Paris (PBP)長途挑戰賽參賽選手們取得報名資格。(圖/東管處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花東地區擁有耀眼的陽光、新鮮的空氣及浩瀚的太平洋,令人心曠神怡的自然環境是全球車友票選最想造訪的路線之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2018年開春廣邀各位自行車好手逗陣一起勇闖東海岸!

東管處表示, 2018勇闖東海岸ACP挑戰將於3月17日(星期六)辦理,除延續2017年結合法國極限運動俱樂部自行車聯合會(Audax Club Parisien簡稱ACP)取得公路認證外,並可為參加2019於法國將舉辦之Paris-Brest-Paris (PBP)長途挑戰賽參賽選手們取得報名資格,因PBP賽事參賽者必須先完成200-600K的訓練及認證,具備上述資格方可前往參賽。

2018勇闖東海岸ACP400活動為讓各界自行車好手前進2019法國PBP挑戰熱身賽,特別提高騎乘難度,騎乘路線連串台11線、台9線、花193線,更囊括困難度較高、坡度起伏較大的玉長公路、瑞港公路、光豐公路、東富公路,活動組別分為200K及400K,預計招募500位選手共襄盛舉,騎乘過程區域涵蓋東海岸及花東縱谷全區,選手們除了可以挑戰自我極限外,在騎乘自行車的同時,更可飽覽花東美景一次到位,活動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請各路好手把握機會,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2018勇闖東海岸ACP挑戰將於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辦理,除延續2017年結合法國極限運動俱樂部自行車聯合會取得公路認證外,並可為參加2019於法國將舉辦之Paris-Brest-Paris (PBP)長途挑戰賽參賽選手們取得報名資格。(圖/東管處提供)

「勇闖東海岸自行車ACP挑戰賽」已逐漸成為東台灣年度自行車體育盛事,活動主要目的為行銷花東漫遊之美、與自然環境共生之趣,並期提升在地觀光相關產業收益。活動強調選手的自主管理(紅燈停綠燈走)、不特別占用道路、不增加警力負擔、不造成在地居民困擾及負擔、駐足在地時間拉長等方式辦理,注入不一樣的社會責任觀念。

希望藉由健康、樂活的自行車活動,邀請台灣甚至是世界各地的車友到東部遊玩,將台灣之美、台灣人的熱情好客精神推廣到全世界!

更多資訊請上東管處「2018勇闖東海岸活動」活動網頁,報名請至台灣超級鐵人三項http://www.acp-randonneurs-taiwan.org.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93下載報名。
活動詳情請洽東管處網站http://www.eastcoast-nsa.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