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刪前女友臉書! 男網友:只是朋友,會不會小家子氣?

▲情侶吵架,爭執,冷戰,哭泣,夫妻,不開心,鬧脾氣。(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情侶吵架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說初戀最美,但很少人能夠走到最後,因此生命中總會有幾位舊愛的存在,很容易會被現任伴侶視為眼中釘。一位男網友便發文詢問,最近交了新女友,但是對方一直要求他,要把前女友的臉書跟Instagram都刪掉,讓他上網詢問網友意見,「會不會太小家子氣?」

男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跟前女友現在就是朋友,在臉書與Instagram偶爾會互讚一下,了解彼此的近況,但是沒有其他情感上的聯繫,但是交往了半年的女友很介意,一直要求要刪掉對方,但他覺得這些都是人生經歷,為什麼一定要刪或退追蹤呢?不知道是否應該要真的刪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貼文之後,引起了網友的熱烈回應,一派網友認為不用,「刪不刪我覺得不重要...會聯絡就是會聯絡」、「有沒有刪很重要嗎??我就都沒刪!按個讚難道又有代表什麼?又沒有特別有交集!既然是朋友就真心祝福她不就好了」、「幹嘛要刪,刪好友是很沒水準的事!沒有聯絡,只是按個讚而已代表什麼?連按讚都在意的話那控制欲也太強了吧⋯⋯」。

但大部分網友都有認為,刪除了輕鬆省事,「不刪按讚,還在留戀什麼」、「刪,讓女生最有安全感」、「封鎖加刪除」、「你真的在乎她就不會來問這種白癡問題了,避嫌很難做到嗎」、「刪吧!斷乾淨跟前任關係是對現任的尊重」、「刪,未來的比較重要,過去就讓他過去吧」、「遇過來前女友約炮的」。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牽手。(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情侶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