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武山川穗高翻倍加薪 明年誓言扛第4棒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冠軍賽日本VS韓國,山川穗高。(圖/記者季相儒攝)

▲山川穗高。(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西武主砲山川穗高日前與球團合約談不攏,12日第二次會談,有了滿意的結果,加薪1640萬日圓(約新台幣443萬元),年薪達3240萬元(約新台幣875萬)。

山川穗高12日前往大都會巨蛋進行第2次談約,從本季年薪1600萬日圓增加一倍,他說,「完成簽字了。」隨即露出滿意的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川穗高今年是生涯第4年,雖然沒有達到規定打擊數,但後半季取代狀況不佳的洋砲米吉亞(Ernesto Mejía)貢獻度激增成為簽約時的籌碼。季末首度交涉時,年薪約是2600至2700萬元,再一次交涉後獲得更高的價碼,對能夠獲得好的評價表示感謝。

山川穗高本季出賽78場,242打數,有72支安打,包括23轟,打擊率0.298、長打率0.661、上壘率0.42。明年仍以第4棒為目標,他坦言,「今天不打的話就沒有明天,明年也不會改變,職棒球員不會以今年的結果而滿足,希望能順利爭取第4棒的位置。」

關鍵字: 山川穗高西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