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總統支持率慘輸賴清德 柯P:我現在沒有要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視政問節目《政經看民視》6日該做了「2020總統大選您選誰」的電話民調,結果柯文哲僅6.6%的支持率,慘輸以57.72%支持度高居第一的行政院長賴清德、31.51%居第二的總統蔡英文。對此,柯文哲12日表示,現在自己沒有打算要選,「這份民調要擔心的不是我,我本來就沒有要選」,隨後就被發言人劉奕霆阻止,要他不要再講了。

《政經看民視》日前才因為「2018台北市長想投誰?」的民調結果大出各界意料,引發討論;當時姚文智以58.02%的支持度居首,高嘉瑜也有18.36%的得票率,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只得到15.14%的票,蔣萬安則以8.48%墊底。

而6日該節目又做關於2020總統大選的電話民調,結果顯示行政院長賴清德以57.72%的支持率高居第一,現任總統蔡英文以31.51%支持率居次;柯文哲這次的支持率更慘,跌至6.6%,只贏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4.17%。

▲▼柯文哲,熊讚。(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