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完才能下班!「小7口罩妹」夜市叫賣麵包 網歪樓:這我可以

▲▼超商店員賣麵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有網友在夜市發現小7店員在叫賣麵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技能再+1!有網友在高雄瑞北夜市發現,有位戴口罩的小7女店員竟然在叫賣麵包,而且還說「賣完才能下班」,讓他聽完立刻掏錢購買支持,但部分網友看完卻沒心疼超商店員很辛苦,反而歪樓稱讚這位女店員顏值很高,「 麵包不是重點,妹子才是重點」、「這個店員顏值爆表!」、「這我可以!」。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PO出照片並指出,「現在7-11員工好辛苦,到夜市賣麵包,賣完才能下班⋯⋯立即購買...」。從照片中的確可看到,一位戴口罩的小7女店員穿著制服在夜市賣麵包,引來不少民眾圍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女店員販售的麵包跟一般門市內賣的單包裝不太一樣,而是用透明塑膠袋裝將好幾個裝成一袋。對此,其他網友看完都說超商店員實在很辛苦,「有加班費嗎…」、「訂錯數量銷不完,怕報廢太多嗎?」、「會不會訂錯數量,出來叫賣?!」、「 不是連烤香腸都有了,麵包還好啦!」。

▲▼超商店員賣麵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其中,有網友質疑說,「你確定賣完才能下班嗎?夜市關了沒賣完還要賣?」,而原PO則回應表示,「他們自己說的」;另有網友也反駁這一切都是話術,「唬你的啦!沒賣完時間到就會回去了,下班直接key報廢就好」。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這個現象已不是首例,「我是有看過菜市場的全家會出來賣麵包,而且還會特價兩個打折」、「夏天也常在夜市看到賣鮮奶的員工」、「應該是上級下訂量怕賣不完,所以去做外賣吧!」。

由於該事件引起網友熱議,對此超商聲明指出,這名店員在夜市兜售麵包已非正常程序,因一般正常作業程序是到每天晚間11點,到期食品就得全數下架、拆包裝報銷,所以後續詳情還需再調查。

▲▼超商店員賣麵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