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刺好消息! 雷納德、格林有望13日復出

▲雷納德、帕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本季因傷1場未打的馬刺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球隊最新傷兵報告中顯示,有望在13日客場對上小牛的比賽中迎接本季首戰。

雷納德上季季後賽因腳踝傷勢缺陣,季前又因大腿股四頭肌肌腱發炎,高掛免戰牌至今,原先傳出他有望在10日對上太陽之戰復出,但最終他僅隨隊前往鳳凰城,並未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馬刺官方推特12日公布近期傷兵名單,雷納德以及日前因左側腹不適缺陣的格林(Danny Green),都將「可能」在下一戰面對小牛的比賽中出賽,而左膝內側副韌帶拉傷的安德森(Kyle Anderson),則將繼續待在傷兵名單。

雷納德上季繳出生涯代表作,場均25.5分寫下生涯新高,外帶5.8籃板、3.5助攻、1.8抄截,儘管他缺陣至今,馬刺仍靠著團隊籃球打出19勝8敗的戰績,在西區暫居第三。

▲馬刺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