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只洗5次澡 男友哥房飄噁爛味...垃圾廚餘「淹沒半張床」

▲男友哥房飄噁爛味...垃圾廚餘「佔滿半張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垃圾、用過的免洗餐碗堆在床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一股比流浪漢還濃臭的味道,都會從他房間飄出來。」一名女網友怒抱怨,她七月份搬去和男友同住,隔壁房則住著男友哥哥,但對方極差的生活習慣,和無比髒亂的房間讓她忍無可忍;更氣的是,男友哥35歲不工作、不洗澡,還是男友逼他才肯把累積半年的衣服洗掉。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宣洩破表的憤怒,她表示,房子是男友買的,目前她和男友住在二樓主臥室,而男友哥哥則在三樓小房間,「我從七月份搬來和男友同居到現在,他哥洗澡的次數大概五根手指頭可數,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們不管上班還是休假,他哥基本上沒離開過房間,就連之前偶爾還有上班的時候,下班回來也是直接回房間(要去浴室會經過我們房門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半年來,男友哥的洗衣籃僅三分之一桶的量,而且還是男友逼他,才洗過那麼一次。她接著說,「他哥已經35歲了,工作不穩定,整天把自己鎖在房間,每次外出買吃的回來,吃完沒吃完的外食直接丟進去,不洗不分類還沒綁緊, 整個垃圾桶都是發臭的噁爛味道。

▲男友哥房飄噁爛味...垃圾廚餘「佔滿半張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一股噁爛臭味彷彿能從照片傳出來......。

▲男友哥房飄噁爛味...垃圾廚餘「佔滿半張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昨晚,男友哥重感冒還長了一堆皰疹,看他邊發抖邊喊痛,他們只好請舅舅幫忙開車載去醫院,因為嚴重到要住院,所以她和男友幫他準備一些日用品,沒想到一開房門瞬間傻眼,「今天終於見識到他為什麼能把自己搞成這副廢物德性了!」

原po感嘆,「男友阿嬤苦苦哀求說,哥哥很可憐要給他地方住,殊不知他環境、生活習慣糟糕到極致,不洗澡、不工作、整天鎖房間,食物帶進去就不會帶出來,跟他阿嬤抱怨過了,他阿嬤只說自己哥哥就忍耐一點;而男友又是巨蟹的,難免還是會可憐哥哥。」

網友看完也覺得不可思議,紛紛回「哇咧!這誰能忍受啊」、「我完全不行」、「枕頭的顏色好可怕...黑得好均勻」、「的確很糟糕,多關懷關懷他吧!也許真的是心理生病了,說不定他也不想這樣,一個正常人關在房間裡,不用三天就會受不了了」、「這還是人住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