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晴:姐退休我就可以當一姐了 曾莞婷聽完傻眼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曾莞婷、王晴日前上《一袋女王》大聊兩人間的秘辛,曾莞婷笑說因為跟王晴年齡差距有點大,反而激發出她的母愛,不只買衣服給對方,出去吃飯、看電影等等也都由她買單。王晴年紀小又是個傻妞,常常說話不經大腦很容易得罪,有次兩人一起參加一個聚會,她竟然吐槽一位前輩說:「你長那麼醜還交那麼漂亮的女朋友!」讓曾莞婷頓時臉上三條線,而那個被她說很醜的前輩就是KID。

▲王晴:曾菀婷退休我就可以當一姐。(圖/翻攝自曾菀婷、王晴臉書)

▲曾莞婷遇上王晴母愛噴發。(圖/翻攝自曾莞婷、王晴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與王晴4年前因拍戲認識,但是一直都不熟,直到前年王晴生日。當時王晴剛搬家也剛與男友分手,生日孤零零一人沒有任何活動,曾莞婷邀她出門吃飯,才開啟了這一段友誼。曾莞婷笑說之前拍戲好幾次都會覺得角落有個眼光一直盯著自己看,這才發現是早該收工回家的王晴,待在角落想學她的演技,覺得這小女生很上進,也開始有了好感,所以王晴生日時才特意打電話邀她吃飯慶生。

曾莞婷對王晴可說是「母愛激發」,不只買衣服、出門買單,甚至遇到代言廠商有活動需求,都會要求找王晴一起出席,讓曾國城笑說這不只是「找到金主」,應該是「再生父母」了。此外,曾莞婷很頭痛王晴經常說話不經大腦,有次她從旁人口中聽到對方說:「莞婷姊退休我就可以當一姊了」,讓曾莞婷笑說聽到這句話心都寒了,王晴聽完則嚇得趕緊解釋,「意思是上位要等曾莞婷退休」,雖然解釋了,不過還是讓主持人傻眼不解兩句話差在哪,語無倫次的模樣也讓曾莞婷覺得好笑。

▲王晴:曾菀婷退休我就可以當一姐。(圖/翻攝自曾菀婷、王晴臉書)

▲曾莞婷、王晴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