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 火腿監督送祝福:期待展現二刀流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職球星大谷翔平加盟美職天使,日職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送上祝福,他表示,大谷翔平知道自己想走的路,選擇了一支很好而且又適合他的球隊。

大谷翔平進入日職就是待在火腿,今年球季結束後選入扎到美國職棒發展,經過跟多支球隊面試之後,決定加盟安那罕天使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看著大谷翔平成長,當年說服他進火腿隊,給予他投手、打擊二刀流的機會,讓他成長到可以到美職挑戰。

栗山英樹表示,大谷清楚自己要走什麼路,選擇一支好球隊,而且很又適合他,穿上天使隊球衣很好看。

他期待可以看到大谷翔平在大聯盟「二刀流」出賽,即使還是有很多困難,但是相信大谷翔平可以克服,大聯盟閃耀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