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春麗加鋼彈!史導新片《一級玩家》預告藏彩蛋

▲《一級玩家》出現在大量ACG彩蛋。(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在《一級玩家》電影預告中發現閃光、春麗、鋼彈等角色身影。(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好萊屋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新片《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華納影業今日公開了第二波電影宣傳片,令人眼睛一亮的是,預告片中出現了許多火紅遊戲的角色人物,像是《鬥陣特攻》的閃光、《快打旋風》的春麗,就連《機動戰士鋼彈》的初代鋼彈,也在電影中串場。

《一級玩家》是改編自 恩斯特克萊恩(Ernest Cline)的同名小說,描述在2044年,VR遊戲軟體「綠洲」的創辦人詹姆士·哈勒留下了遺囑,他將大量財產藏在了這款遊戲中,只要找到彩蛋的人,就能獲得他的遺產,這項聲明傳出後立刻讓許多尋蛋客蜂擁而至。為了改變自身的生活,住在偏僻拖車區的少年韋德·華茲也動起了身,加入了尋找彩蛋的行列。

《一級玩家》預定於 2018 年 3 月 29 日在台灣上映,對電影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上方的預告片,還有許多ACG相關作品的角色都在裡面登場。

▲《一級玩家》出現在大量ACG彩蛋。(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找到的預告彩蛋「鬼娃洽吉」、「佛萊迪」。(圖/翻攝自推特)

▲《一級玩家》出現在大量ACG彩蛋。(圖/翻攝自影片)

關鍵字:動漫電影一級玩家鋼彈鬥陣特攻快打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