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就等球季結束 火箭有自信簽下詹皇

▲溜馬歐拉迪波、騎士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未來動向令人關注,從上個球季開始,就有人臆測他有可能在2018-19賽季執行球員選擇權跳出合約,而現在排西區第一的火箭球團相信能夠簽下他。

火箭擁有哈登(James Harden)加上保羅(Chris Paul)的豪華後場組合,哈登的合約要到2022年才有球員選擇權。另外合約到2018年的保羅更符合「大鳥條款」,火箭能以大約將他留下,吸引詹姆斯加入一同對抗金州勇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為了端出大約迎接詹皇,火箭球團將在團隊薪資上傷透腦筋,安德森(Ryan Anderson)接下來兩季薪水高達4170萬美金,第六人戈登(Eric Gordon)同時間薪資也有2750萬,要將他們交易出去並不容易。

但火箭在爭取詹皇上面也有劣勢,自從哈登2012年入隊以來,火箭只有一次闖進過西區決賽,過去5季有3次在第一輪就出局。除了火箭之外,據傳湖人和七六人也都對詹皇有興趣,若是詹姆斯2018-19選擇續留騎士,薪資將會是3560萬美金。

▲保羅、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火箭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