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車子好多我怕怕~阿金皺眉「抱腿」 把拔彎腰擁抱暖暈路人

▲車子好多我怕怕~阿金皺眉「抱腿」 把拔彎腰擁抱暖暈路人。(圖/翻攝自IG:louboutinanyc)

▲把鼻人家怕怕~~(圖/翻攝自IG:louboutinanyc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太萌了必須先抱緊再說!國外有網友分享一段可愛的影片,這天他在路上前遇到有名飼主,帶著黃金獵犬上街,不過牠似乎是有點害怕的樣子,等待紅綠燈的時候雙手抱緊把拔的腿,微微皺眉像是在說,「車子好多人家好怕~」,而這名飼主馬上彎腰給牠一個擁抱,超暖的畫面當場萌暈路人。

臉書粉專「UNILAD」日前分享這段影片,影片中的黃金獵犬叫作「羅比」,牠有個特別的習慣,那就是喜歡跟所有人抱抱,飼主西薩曾說,「羅比大約3歲半時開始喜歡抱手臂,後來漸漸變為愛跟人擁抱」,萌萌的樣子常常療癒許多人的心靈。爸爸每天都會帶著羅比到妞約的街上發送「愛的抱抱」,藉此給大家一點鼓舞和正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貼出之後已經累積489萬的觀看次數、近5萬人轉貼分享,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回覆,「不抱緊不行!」、「萌到流鼻血...」、「啥時可以到其他國家發放愛的抱抱?」、「爸爸的擁抱好霸氣啊~有缺女友嗎(被打)」、「融化了啊啊啊」、「阿姨也可以給你擁抱唷~」、「最單純的愛」。

Cute Dog Hugging Guys Leg

"Stumbled across the purest love ever witnessed in the worl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抱腿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