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攝影師是同性戀 懷孕媽怒拒合作:我不要孩子被妳影響

▲▼發現攝影師是同性戀 懷孕媽怒拒合作。(圖/翻攝自marygracevisuals)

▲一名客戶因為發現菲絲是同性戀,拒絕跟她合作。(圖/翻攝自marygracevisua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21歲攝影師菲絲(Faith Abraham)擁有自己的網站,常在上面分享作品,因此吸引不少客戶找她合作,日前一名懷孕的客戶想找她拍攝,但在發現她的性向後,直接向菲絲表明,「我不想要一個同性戀者來幫我拍照,而且我不想要我的孩子被妳這樣的人影響」,讓菲絲看了十分難過。

根據《DailyMail》報導,菲絲日前在推特上指出,一位名為麥肯娜的女性客戶找上她,希望能跟她合作拍攝一系列懷孕過程的照片,不過在瀏覽過菲絲的個人檔案跟社群網站後,對方發現她的Instagram上有支持LGBT的言論,於是發訊息詢問她,「我在你的IG上發現彩虹旗,請問妳是同性戀嗎?還是你的家族成員有人是同性戀呢?」

菲絲很快的回覆,「我的家人不是同性戀,但我是,所以我才會放彩虹旗在個人簡介上。」沒想到麥肯娜竟然向她表示,「我了解了,妳現在不用煩惱照片的事,因為我不想要同性戀來幫我拍照。我反對你們的存在,而且我不想要我5歲的孩子被你們這種人影響,讓他誤以為同性戀是正常的。我很抱歉妳可以接受這樣的生活方式。」

菲絲看了十分傷心,把這個訊息截圖放上網,「這個懷孕的客戶決定找其他攝影師合作,只因為我是同性戀者。這世界對同性戀的歧視依然存在,而這一切需要停止。這真的傷透我的心了。」她的貼文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紛紛留言安慰她,「都什麼時候了,還有這麼愚蠢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