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小熊挖道奇牆角 2年約簽下莫洛補強牛棚

▲道奇牛棚大將莫洛(Bradon Morro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上個球季無緣衛冕的芝加哥小熊為了補強牛棚戰力,簽下先前效力道奇的後援投手莫洛(Brandon Morrow)。雖然官方還未正式發佈消息,但據傳他簽下的是一筆超過1000萬美金的2年合約。

33歲的莫洛上個賽季為道奇隊出賽45場留下2.06防禦率2救援的紀錄,43.2局送出50三振,這次動作為因應小熊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成為自由球員。此外小熊牛棚在上季季後賽表現不算太理想,在10場比賽中出現53次保送,防禦率4.5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洛今年季後賽面對小熊投了4.2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7三振,同時他也是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的愛將,15場季後賽出賽14場,世界大賽更是連7場登板,成為歷史第2人。

莫洛是小熊前幾天以3年約簽下投手特伍德(Tyler Chatwood)後,今年休季期間補進的第二位投手。小熊仍有可能繼續補強投手戰力,據傳也有興趣網羅柯布(Alex Cobb)。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小熊莫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