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陌生紅炸彈」!他出狠招:下次一定到…被秒封鎖

▲婚禮小物,紅包,結婚,喜宴。(圖/CFP視覺中國圖庫)

▲不少人都曾因為喜帖的問題而鬧得不愉快。(圖/CFP,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發喜帖,可是有許多的眉角要注意。有網友日前提到,交友不多的他,一直以來都是以工作為重,應該不太會收到「紅色炸彈」,沒想到,他卻突然接到一位只見過幾次面,但沒有太多好感的女生傳訊「要來嗎?我寄喜帖給你。」讓他直接出狠招回應,「這陣子我們公司很忙,不然這樣好了,我下次一定到……」

原PO在《爆廢公社》表示,把重心放在工作上的他沒有太多深交的好友,也因此,他相信收到喜帖的機率並不高。不過,卻有一名他很不熟的女生突然告知「我要結婚了」,簡單交代求婚過程後,就直接詢問原PO「你要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最後則回答,最近工作忙,「下次一定到。」此話一出,也讓女生瞬間爆氣,罵了髒話後就封鎖原PO。對此,也有不少鄉民對於不熟之人寄來的喜帖感到很困擾,「親戚或同事或好友就算了,那些幾百年沒聯絡的就突然丟個炸彈過來,我很不喜歡這種不熟還要眾籌給錢幫你辦酒席的人,除非你辦免給紅包大家開心吃的,那我就支持你啦。」

▲▼聊是非用圖,囍,結婚,門當戶對,條件。(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由於收到紅包等同於要包禮金,許多人就建議,要發喜帖前一定要想清楚彼此的交情。

其實,突然間收到喜帖,過去也有網友在PTT表示實在很困擾,尤其她還曾經在1年內收到10張以上的喜帖,很多人根本已經毫無交集,「真的覺得很奇怪,如果都不連絡為什麼都要炸這些?」

▼延伸影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