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連續逆向超車!三寶男「盲彎」撞飛騎士 噴飛重擊山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一名27歲李姓男子9日下午2時許,開了白色轎車經由台9線北上,但他卻為了搶快趕路,連續跨越雙黃線、違規逆向超車,最後在一處左彎盲彎正面撞了一輛機車,造成巫姓騎士當場彈飛重擊山壁,所幸只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警方訊後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對李男開罰1200~2400元罰鍰。

▲駕駛違規超車 逆向撞飛騎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蘇花連續逆向超車!三寶男「盲彎」撞飛騎士,噴飛重擊山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了解,當時李男9日下午開車從花蓮台9線北上,行經蘇花路段時因為車流量大塞車,因此決定違規逆向超車,開始連續跨越雙黃線,連遇上盲彎也照樣沒在怕,最後行經蘇花116.6公里處盲彎時,他再次加速跨越雙黃線試圖超車,結果就撞上了對向的巫姓騎士。

因為李男車子剛剛從盲彎出來後,巫姓騎士看見之後根本來不及閃避,機車被強烈衝擊力撞的支離破碎,巫男也被彈飛到空中重擊山壁,所幸送醫後只有輕微鈍傷、挫傷沒有大礙。警方訊後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對李男開罰1200~2400元罰鍰,而且會視發生時間、空間地點不同連續開罰。

意外過程也被後方駕駛拍下上傳,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痛斥說,「盲彎又逆向,根本不要命!」、「這樣開車是想殺人吧!根本不應該上路。」、「超車還貼著大貨車後面開,簡直就是在找死。」、「騎機車的有夠雖小。」、「這樣可以吊銷駕照嗎,不把人命當一回事。」、「自己想死也別害别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