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距離300公里 福斯旗下MOIA發表純電動概念廂型車

純電距離 300 公里,VW 旗下 MOIA 發表純電動概念廂型車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VAG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MOIA近期在德國柏林舉辦的TechCrunch Disrupt活動上推出一款6人座純電動MPV概念箱型車,以T6車型為基礎打造,純電續航力達到300km,並且可以在半小時內將電量從0%充至80%。

MOIA是VAG集團第13個子品牌,但Moia不是汽車製造商,而是一個共享移動服務商,目標是在2025年成為共享行車服務市場的領導者。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從外觀上來看,這輛概念車保留了T6大量的造型線條,但是車頭水箱護罩換上封閉式設計,前保險桿兩側也加入了LED日行燈光源,搭配自發光的MOIA字樣廠徽,增添些許的未來感。

而車尾依舊是熟悉的輪廓,但是尾燈組改成非常俐落的一字型LED導光條設計,碩大的MOIA字樣顯赫在尾門上,整體鋪陳相當簡潔。

內裝方面維持T6的中控台佈局,但前座只有駕駛座,原本的副駕駛座改成專門放置乘客行李的空間,而車廂後排內部則為1+2+2的座椅設定,共可搭載5名乘客。獨立座椅和平坦的地板儼然就是一台小巴士。

不過配車頂的氣氛燈以及淺色皮椅的搭配,給人的感覺相當放鬆。同時還有USB插槽,閱讀燈與Wi-Fi連結,使乘員在移動的過程中更加便利,搭配自動滑動門,上下車也更容易。

動力表現方面原廠並沒有公布真正的資訊,僅表示純電續航力達到300km,並且可以在半小時內將電量從0%充至80%。

現階段MOIA已經利用一支由20輛T6 Multivan組成的共享服務車隊,消費者可以透過手機App預訂及支付MOIA服務費用。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