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寶奶音喊:媽咪工作加油! 隔空「嗯嘛送吻」萌炸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執行長李雲峰,婚後兩人育有兒子「小V寶」Dalton,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10日發文表示自己還在工作,突然收到小V寶奶音應援影片,讓她看了暖進心坎、直呼「鵝子長大了」。

▲▼2歲小V寶「騎3輪車陪媽媽買菜」 後座掛水果腳一踩出發。(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常在臉書分享與小V寶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小V寶穿著長袖灰T、看著鏡頭,被問到要對用媽媽徐若瑄說什麼?他用奶音隔空應援說:「媽咪工作加油!」並在旁人的動作指導下,他舉起右手做出「打氣動作」的同時,邊開口喊「加油!加油!」接著以「Love U」對著鏡頭送上「恩嘛」香吻、露出甜甜笑容結束影片。

徐若瑄公開影片同時,也寫下「今晚挺冷的~還在努力工作中的媽咪,收到這個...」面對小V寶的隔空加油,感到很溫暖,最後感性以「鵝子長大了」的Hashtag結尾,引來網友們回應「會笑的眼睛」、「看到兒子,就不累了,比蠻牛還強」、「好甜好甜!已融化!一直重播」、「怎麼那麼口愛啊!讓人融化的吻」、「So Sweet,心暖了,整個世界都暖了」。

▲▼小V寶奶音喊:媽咪工作加油! 隔空「嗯嘛送吻」萌炸。(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小V寶奶音喊:媽咪工作加油,隔空「嗯嘛」送吻。(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小V寶奶音喊:媽咪工作加油! 隔空「嗯嘛送吻」萌炸。(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另外,徐若瑄日前還分享「小V寶騎著三輪車陪買菜」的影片,見兒子面對一旁的爺爺想將魚給他,微微後退了一下,下秒聽到媽媽說「謝謝,幫媽媽拿魚」,他便伸手要去接,但對方怕拿不動、幫掛在車子把手,接著徐若瑄又說「Dalton你現在幫媽媽載魚和水果,走吧」,聽話的他果真腳踩踏板、往前出發。

▲▼2歲小V寶「騎3輪車陪媽媽買菜」 後座掛水果腳一踩出發。(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小V寶為工作中的徐若瑄加油。(影片取自徐若瑄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