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愛吃醋!米克斯一屁股坐頭上 爸無奈:甘溫你的肛溫

▲用屁股坐在把拔頭上的米克斯犬「麻糬」。(圖/網友金太硬授權提供。)

▲把拔:原本以為會有屁屁味,沒想到是滿滿的清香味(洗毛精)XD(圖/網友金太硬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這位同學,這裡不是枕頭,也不是椅子,是你把拔我的頭啊!新北市板橋有隻名叫「麻糬」的汪星人,今年1歲的牠只要看見把拔和馬麻坐得很近,就會用自己的屁屁蓋在爸爸頭上,像是吃醋宣告「馬麻是我的,最好離她遠一點」!

把拔無奈地將汪星人醋勁大發的照片分享至網路上,網友們紛紛無不被毛孩有趣的舉動逗樂,「尾巴還可以當假髮XD」、「不好意思…我笑了!哈哈」、「說真的,我的注意力全在牠黑的發亮的毛上」、「用肛溫取暖真貼心~」、「椅子也太硬了吧!還刺刺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屁股坐在把拔頭上的米克斯犬「麻糬」。(圖/網友金太硬授權提供。)

▲「馬麻是我的,走開走開!」

把拔金太硬笑說,「大概從麻糬6個月大開始,發現只要我在沙發上想跟老婆坐近一點,牠就會吃醋,慢慢地變本加厲變成用屁屁攻擊,現在更不留情面地直接從頭上坐下去,還坐好坐滿,但這也算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金太硬說明,「麻糬一開始只是用身體將我們擠開,後來變成躺下後用雙腳踢開,再進階成用屁屁坐在身上,使用體重攻勢,最後就像現在這樣,進化成屁股坐頭的招式」,他笑,「昨天這孩子又坐到我頭上來,剛好天氣很冷而牠的菊花好修好修(台語:好熱好熱),我想應該是怕我冷,才用肛溫幫我取暖吧!」

把拔也提到,麻糬不只會因為自己坐得離馬麻太近而吃醋,「曾經有次帶牠到寵物店看到一隻小小狗,原本只是想去摸摸,結果麻糬立刻走過來對我抬腳尿尿,整個尿在我身上」,他無奈道,「那是牠第一次抬腳尿尿,就獻給了老爸,弄得我一身都是,解放後這傢伙頭也不回地離去,彷彿是在跟那隻小小狗說,『阿爸是我的,別想當小三』。」

▲用屁股坐在把拔頭上的米克斯犬「麻糬」。(圖/網友金太硬授權提供。)

▲「其..其實人家也是很愛把拔的啦!」

聰明的麻糬除了很愛吃醋外,也是非常有靈性的孩子,「最近母親被檢查出有癌症轉移到肺部,因為很難過,一個人坐在客廳哭,麻糬看到把拔這樣,就默默地走過來把我臉上的眼淚都舔掉,然後我就跟牠說阿嬤生病了,話一說完,這孩子瞬間定格,好像發生什麼大事一樣,接著就一直發出『ㄏㄧㄏㄧ』的哭聲,當下覺得狗狗真的好有靈性,雖然有時候快被氣死,有時候又讓人很感動,但麻糬就是家裡的一份子,真的很愛牠。」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汪星人吃醋肛溫菊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