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GD都愛穿的Vans聯名款 鞋櫃裡不能沒有這一雙

▲VANS。(圖/翻攝自VANS官網)

▲余文樂、GD都愛穿VANS。(左圖/翻攝自Madness;右圖/翻攝自sneakerdaily)

余文樂、GD都愛的Vans,鞋櫃裡不能沒有一雙!身為知名滑板品牌,Vans的鞋款設計已是時尚指標,聯名鞋款更是一雙比一雙還厲害!眾多品牌搶著聯名的Vans,今年到底還有哪些聯名鞋款值得入手呢?

Vans X Off-White

最近有消息釋出,Off-White將與Vans聯名,概念圖已流出,預計在2018年發售。

▲VANS。(圖/翻攝自VANS官網)

▲Off-White將與Vans聯名。(圖/翻攝自Instagram@wts1987)

Vans X The North Face

今年聯名鞋款中最令人矚目的,無非是和戶外機能品牌The North Face(TNF)的跨界聯名。以TNF的標誌顏色黑、白、黃、紅,結合Vans經典鞋型Old Skool 及 SK8-Hi,主打防水及保暖功能,鞋底更使用Ultracrush彈性鞋墊,行走時更為舒適。

▲VANS。(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和The north face聯名鞋款。(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 X Fear of God

Fear of God(FOG)是Justin Bieber小賈的愛牌,今年秋季和Vans合出三種鞋款,以Era、Slip-On 和 Half Cab作為原型,融入黑、白、紅及大受好評的滿版FOG LOGO設計,價錢也相當可愛!

▲VANS。(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和Fear of God聯名鞋款。(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圖/翻攝自VANS官網)

▲小賈穿Vans與Fear of God聯名鞋款。(圖/翻攝自Sneakerdaily)

Vans X Peanuts

看完以上的帥鞋,現在來看和〈Peanuts〉花生漫畫合作的可愛Snoopy鞋款!此系列採用Old School、Authentic和Slip-on三種鞋型,融入花生漫畫中的角色Snoopy、Charlie Brown等人物,滑板鞋融入漫畫元素,看了不禁令人少女心噴發!

▲VANS。(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和Peanuts聯名鞋款。(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 X Thrasher

Thrasher同樣為滑板知名潮牌,聯名起來除了沒有違和感,還帥上加帥!Vans x Thrasher推出五款專業滑板鞋Pro Skate,除了使用Vans原有的鞋型Slip-On Pro和SK8-Hi Pro,還推出全新的UltraRange Pro鞋款,上有Thrasher及其招牌的火焰LOGO,雖使用黑色,卻低調的很有特色。

▲VANS。(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和Thrasher聯名鞋款。(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 X Supreme

知名潮牌Supreme的商品,潮流人士再窮都想入手。Supreme和Vans已是老友,並非第一次聯名。而這次合作的「666」鞋款,使用Slip-on作為鞋型,「666」字樣充滿鞋子外觀,有丹寧、黑白格紋和黑色可供選擇。

▲VANS。(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和Supreme聯名「666」鞋款。(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 X Rollicking

Vans與Rollicking聯名,推出「橫須賀」鞋款風靡市場!「橫須賀」是一種日本的刺繡文化,有相當濃厚的東洋風格。使用緞面外觀,今年共推出三種顏色:藍、紅及稍晚發布的黑色,將橫須賀風格結合Slip-on鞋型,恰到好處。

▲VANS。(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和Rollicking聯名,推出「橫須賀」鞋款。(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 X Madness

最後,要帶你來看我們六叔余文樂的自創品牌Madness。Madness擅長軍裝設計,此次與Vans聯名將軍事元素融入SK8-Hi及SK8-Mid兩種鞋型,低調而有質感。

▲VANS。(圖/翻攝自VANS官網)

▲Vans和Madness聯名鞋款。(圖/翻攝自VANS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